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斯巴鲁BRZ南京上市 售26.9万-27.9万元

2013-05-27 16:10: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讯 2013年5月25日,江苏华瑞斯巴鲁在南京万人奥体购车节举行了BRZ车型的上市仪式。此次推出的斯巴鲁BRZ匹配2.0L发动机,共有两款车型,售价依次为26.9万、27.9万元。目前南京地区已经有十多位消费者成功订购了斯巴鲁BRZ跑车,这大大出乎了我们预料之外。对于BRZ同样感兴趣的您,也不要再吝啬你的脚步,赶紧到店品鉴我们的全新跑车BRZ吧!说不定下一个BRZ车主就是您!

目前江苏华瑞斯巴鲁BRZ全面接受预定,定金2万元起!店内有两台自动档现车,分别为红色和蓝色。斯巴鲁BRZ品鉴热线:025-52458688

\

斯巴鲁BRZ是丰田86的兄弟车型,两款车采用相同平台打造。该车定位于入门级平民跑车,整体设计以及机械性能打造都是围绕这一特点来进行的。其车型名字“BRZ”的全称是“Boxer Rear-Wheel drive Zenith(水平对置+后轮驱动+顶峰之作)”,从车名也能看出斯巴鲁对于这款车的期待和信心。

外观方面,BRZ看上去很动感,通过修长的车头、饱满的车身以及流畅的线条营造出时尚动感的外观。鹰眼式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两边的雾灯有傲虎车型的影子,这也是为数不多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侧面线条优雅流畅,长车头的设计更是让其跑车味儿十足。BRZ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mm/1775mm/1285mm,轴距为2570mm。整车重量只有1220kg。车身小巧紧凑,属于标准的小型跑车。

内饰方面,BRZ也是动感十足,运动气息浓烈。中控面板造型前卫,给人感觉更像是飞机上的操控面板。桶型运动座椅提供更好的包裹性,无框车门显得很拉风。

驱动方式方面,斯巴鲁BRZ采用后驱驱动方式,对于丰田来说采用前置后驱也许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对于斯巴鲁这样一个一直坚守全时四驱的厂商来说,这次的革新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悬架结构上,BRZ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

动力方面,BRZ匹配来自斯巴鲁的FA20发动机:2.0L排量,自然吸气,水平对置,配合丰田的D-4S直喷系统及全新的润滑系统,使其具有200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最大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BRZ采用后轮驱动,加上460mm的超低重心设计,车辆有着出色的操控性能和驾驶乐趣。

与强劲动力性能同样重要的是,水平对置发动机重心低、振动小、机身紧凑、左右对称的优势在使SUBARU BRZ成为一辆独特跑车的过程中发挥了无可替代的作用。斯巴鲁充分利用水平对置发动机结构紧凑的特点,使其在SUBARU BRZ车内的安装位置更低而且更靠近底盘中心。以低位置安装的水平对置发动机结合特别设计的底盘,SUBARU BRZ不仅前、后重量比达到理想的53:47,重心更是降至距地面仅460mm,成为目前市场上重心最低的车型之一。唯有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才能造就的巅峰级“超低重心布局”使SUBARU BRZ行驶稳定性远胜同侪,而同时采用的前麦弗逊式、后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组合,托森差速器(Torsen LSD)*2和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ehicle Stability Control)则使驾驶操控更加随心所欲。SUBARU BRZ创造了操控性能的更高境界,能让驾驶者轻松领略弯道王者的体验。

南京地区唯一经斯巴鲁4S店

江苏华瑞国际集团驰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江宁店: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

电  话:025-52458688

大明路:南京市大明路38号

电  话:025-52458788

奥体店:南京市江东中路186-1号(珍宝大酒店旁)

电  话:025-83315358

商家名称:江苏华瑞斯巴鲁4S店

销售电话:4008688086

店面地址:南京市江宁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南京市大明路38号;南京江东中路186-1号(珍宝假日饭店北)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