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SUV购车节 买圣达菲、宝利格享万元惊喜

2013-05-15 11:30: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讯 春季出游高峰期已至,SUV的大空间、高通过性、高安全性,一直是喜欢假日期间携家人长途归省或与亲朋好友驾车出游者的不二之选。近日,有着十二年专业SUV造车经验且SUV品类齐全、价格亲民的华泰汽车联合全国各地经销商,推出了“华泰SUV购车节,五一放价一个月”活动,特别针对圣达菲宝利格两款畅销SUV发起了“最高可享万元惊喜”的大力度促销活动。该活动即日起至5月31日,且活动涉及范围之广、促销力度之大,对于五月期间准备出手购买SUV的消费者,无疑是出手的最佳时机。机会难得,不容错过!详情可咨询当地华泰汽车经销商。

圣达菲:国内中级SUV全新价值标杆
 

\

具有“万人迷”之称的韩系经典SUV——圣达菲,自上市以来,全球用户已突破200万,并获得过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碰撞试验五星、美国strategic vision消费者综合满意度第一名、世界环保竞赛第一名等无数国际殊荣。该车采用全承载式车身结构,具有行驶平稳、震动低、噪音小、油耗低、底盘高、车内空间大等特点。新上市的圣达菲2013款,在动力系统、外观内饰、配置、服务、价值等方面进行了5大升级23项优化,而价格仍保持不变。其中1.8T导航版动力强劲,配置丰富,电动天窗、GPS导航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中控彩色大屏等豪华配置一应俱全,是10万元内动力最强、配置最丰富且唯一配备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国际中级SUV。而圣达菲2.0T柴油飓风版更以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2L的超低油耗,成为中级SUV中的省油冠军。圣达菲的价格区间是7.97-13.47万元,成为引领国内中级SUV市场的全新价值标杆。

宝利格:柴油版更享万元节能惠民补贴
 

\

宝利格全系搭载1.8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双T动力”性能强悍、排放更低。宝利格智汇版配备电动天窗、皮质座椅、GPS导航、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巡航系统等多种舒适性和便利性装置,还搭配了领先的TIVI 实时车载智能决策系统,是一款真正的3G互联智能汽车。智尊版车型的配置更加齐全,在自主品牌SUV中率先配备德国博世公司最新一代的ESP 和TCS。加上大灯清洗、侧安全气帘、氙气大灯等主被动安全性能的大幅提升,使其拥有“同级最安全保障、最豪华配置、最考究材质、最强劲动力、最长质保期”五大优势,被评为“史上最强SUV”。全新上市的宝利格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欧意德自动变速器技术源自国际顶尖的变速器制造商——德国ZF,采用全智能电控、离合器锁止等多种先进技术,具有传递扭矩大、传动效率高等特点,能实现智能化手自一体切换。自从华泰汽车推出“汽柴同价”行动后,宝利格柴油车单台享受节能惠民补贴1万元,与汽油车售价持平,大幅提高了柴油车的性价比。宝利格的价格区间为11.97-14.8万元。

华泰汽车此番针对圣达菲、宝利格发起的“最高可享万元惊喜”的“SUV购车节”,对近期准备新购或换购SUV的消费者是一大利好消息,这也将给华泰汽车带来新一轮旺销。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