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海马S7于6月初正式上市 预计售11万元起

2013-05-14 15:34: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讯 日前获悉,海马S7车型将于6月初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已全面接受预订,最低预售价格11万元起。

\

海马S7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全新设计,主体部分采用了双镀铬横条装饰,前大灯粗看整体轮廓变化不大,实际上修改了上沿线条,整个大灯变的更为细长,同时在内灯组的结构排列上下了一些心思,最下端添加了一排LED日间行车灯组。整车尺寸为长宽高4498mm×1830mm×1730mm,轴距2619mm。

\

配置方面:海马S7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双模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向电动调节可加热座椅等舒适性配置,智能行车电脑、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驾驶辅助装备。全系标配BAS刹车辅助系统,搭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主动式安全头枕、四安全气囊等安全技术的应用,全面提供安全保障。

\

动力方面:海马S7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180N•m,匹配5速手动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安全方面,海马S7全系标配BAS刹车辅助系统,搭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主动式安全头枕、四安全气囊等安全技术的应用,全面为驾乘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海马汽车南京经销商

南京雨田4S店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6号(大明路口)     电话: 025-52433399

南京龙汇4S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红山动物园旁)    电话: 025-85436669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