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南京战驰华泰圣达菲宝利格掀起促销风暴

2013-05-08 16:25: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讯 华泰曾经引进现代汽车特拉卡圣达菲车型技术,贴牌现代LOGO、以华泰现代名义上市。后来虽然合作解除,但车型技术还是完整的保留了下来,因此相比其他一些走模仿路线的小厂,华泰的技术根基要更扎实一些。因此目前华泰汽车的市场竞争优势,更多的还是体现在SUV车型领域,早年的圣达菲和特拉卡车型仍然延续下来。

具有“万人迷”之称的韩系经典SUV圣达菲,是10万元内动力最强、配置最丰富,成为中级SUV中的省油冠军。圣达菲的价格区间是7.97-13.47万元,成为引领国内中级SUV市场的全新价值标杆。

宝利格有“同级最安全保障、最豪华配置、最考究材质、最强劲动力、最长质保期”五大优势,被评为“史上最强SUV”。南京战驰华泰此番针对圣达菲、宝利格发起的“最高可享万元惊喜”的“SUV购车节”,对近期准备新购或换购SUV的消费者是一大利好消息,这也将给华泰汽车带来新一轮旺销。

南京战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52316353  52153008

地址:南京市淮区大明路115号(东方集团旁)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