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海马M3南京正式上市 售5.98万元起

2013-05-01 11: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凤凰汽车南京讯】4月29日,海马M3全新紧凑级轿车在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指导售价为5.98-8.98万元。作为海马的一款全新紧凑级车型,M3在外观上有了大幅提升,并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其中高配车型所搭配的ESP也提升了该车的核心竞争力,上市后将锁定长城C30等自主品牌中的主流车型成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

海马M3由海马汽车上海研发中心联合国际顶尖团队共同打造,M3的车身尺寸为4545mm×1737mm×1495mm,其轴距可达到2600mm。它的外观线条流畅,前脸细节体现出犀利的视觉效果,同时大灯周围镀铬装饰的的加入,显得M3更有档次。车身侧面,海马M3车身线条较为流畅,整体造型比较协调,尾部设计也很时尚。

\

海马M3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居家风格内饰配色,并运用了多功能三辐方向盘。新车采用炮筒式仪表盘,换挡杆加入了镀铬装饰,为内饰细节增添了一丝运动感。ESP按钮出现在了中控台左侧区域,但相信该配置应该只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此外,该车还运用了NVH降噪装置,使车辆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大大降低,保证不同行驶状态下的静音性。

\

动力方面,海马M3搭载HMA GN15-VF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高功率、低油耗等特点,最大功率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7Nm/4000rp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并有望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功能的CVT变速器。悬挂系统则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M3在排放方面也设立了高标准,并在排气污染物 、热平衡、NVH等方面严格执行,CO、HC、NMHC、NO1等在内的排放指标都远低于京V标准。

\

据悉,海马汽车为了庆祝海马M3定单突破一万辆,持续热销中,现在定车的客户即可获得2013元优惠。
 
海马汽车南京经销商
南京雨田4S店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6号(大明路口)         电话: 025-52433399
南京龙汇4S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红山动物园旁)     电话: 025-85436669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