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沃尔沃卡车限量版“时光机器”驾驶体验

2013-04-27 03:3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2013年4月24日,中国南京——正值上海国际车展举办如火如荼之际,沃尔沃卡车在南京上演了“驭节油巅峰 ·领高效全程”—2013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先锋评选的华东区半决赛。在此次活动中沃尔沃限量版FH车型Time Machine(时间机器)首次在华亮相,同时更作为此次节油评选的驾驶车辆,这令所有在此次比赛中能够驾驶此款卡车的驾驶员们倍感兴奋。

沃尔沃限量FH车型Time Machine亮相南京

沃尔沃限量版FH车型Time Machine(时间机器)

今年比赛使用的车辆叫做"Time Machine",中文是“时间机器”,这是为了庆祝沃尔沃在道路运输领域领跑已达到85年,定制推出的限量版卡车。在沃尔沃FH长途货运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个性化的定制装饰,拥有出色的性能,相应的配置和零部件也属于绝对精良和先进。

● 外形篇

\
 

 \

  \

480匹马力 欧四排放

首次在中国亮相的沃尔沃Time Machine(时间机器)限量版,以其独具特色的设计和燃油效率解决方案成为FH系列中的亮点。Time Machine(时间机器)的完美线条刻画着沃尔沃卡车历史发展的光辉岁月。从1956第一辆平头式卡车Snabbe推出问世,标志着沃尔沃生产出世界上第一批带涡轮增压器的卡车,开创了卡车涡轮增压时代。

\

沃尔沃限量版FH车型Time Machine(时间机器)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