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同心同行11年 宁宝周年庆之BMW 3系敞篷

2013-04-22 14:33: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讯 新BMW 3系敞篷轿跑车将BMW 3系典型的驾驶乐趣和独特的风格以及真正运动式的优雅外观结合在一起,使该款车型独特的驾驶体验变得更加美妙和迷人。车型前端、侧面和后端精心的设计改进、更新的发动机系列以及创新的设计特点使这款个性鲜明的敞篷车型比以往更加富有活力、高效和时尚,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

为了让更多宝马3系敞篷的爱好者尽早实现驾驭梦想,2013年 6月30日前,凡购买BMW 3系敞篷车型均可享受100%购置税支持,降低您的预算烦恼,享受更纯粹的驾驶乐趣。4月15日至5月19日南京宁宝11周年庆期间购车还可尊享更多惊喜优惠!敬请到店咨询。

\

新BMW 3系敞篷轿跑敞篷时,三段电动收折式硬顶紧凑地叠合在一起,收藏在汽车后部。这使得新BMW 3系敞篷轿跑具有敞篷宝马特有的水平腰线,与进一步后移的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座椅相呼应,提供一种典型的敞篷驾驶感觉,让人心旷神怡,感受到最大的自由,并更直接地融入周围环境中。硬顶闭合后,这款敞篷轿跑更加强调了从车顶线到车身后部的过渡。同时,一体式天线也有助于进一步增强线条的流畅和外观的整体协调感。

\

新BMW 3系敞篷轿跑搭载新开发的直列6缸发动机(BMW 335i),首次将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高精度直喷系统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管理结合在一起。发动机排量为3.0升,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306马力/5,800转每分,从1,200一直到5,000转每分均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用5.7秒,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

\

11年前,作为江苏省首家BMW授权4S经销商,南京宁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2年,南京宁宝正式成为全国首家升级BMW 5S授权经销商,开启专业、环保、国际化的汽车经营新视野。我们营销的不仅仅是高性能的驾驶机器,更是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与责任心。

\

BMW全国首家升级5S经销商

南京宁宝

大明路278号

025-52600123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