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SGMW杨杰:宝骏销量目标13万 将推出SUV

2013-04-19 00: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讯 2012年,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微车品牌和乘用车宝骏品牌双线作战,共完成145万辆的销量。其中商用车市场的占用率跃至51%,而宝骏品牌经过呕心沥血奋战了两年之后,已经搭建起覆盖A00和A级车市场完整的产品架构。今年,面对更加激烈市场竞争,上汽通用五菱抓住机遇扩产增资,其中一期投资66亿、年产能40万辆的第三基地将在2015年建成投产,此举将助力上汽通用五菱产能在 “十二五”末飙升至200万辆,实现质的飞跃。

\

在2013年的上海车展上,上汽通用五菱(英文缩写:SGMW)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接受采访时表示,相对五菱品牌在商用车市场的领先优势,宝骏汽车还是小学生,现在要做的是不断夯实基础。去年宝骏品牌销量超过11万辆,今年的目标为12-13万辆。在宝骏的产品规划中,不仅包括一些两厢车产品,还包括suv产品和MPV产品。近日,上汽通用五菱产品悬挂雪佛兰标志的Enjoy柴油版在通用印度工厂正式投产,在通用全球生产和销售支持下,海外市场将变为上汽通用五菱很重要的拓展方向。

\

2011年8月9日,上汽通用五菱第一辆自主品牌轿车“宝骏630”在成都上市。 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说:“宝骏会成为中国最广大用户的忠诚伙伴。”上汽集团胡茂元董事长和通用中国甘文维总裁则分别表示,宝骏品牌作为上汽自主品牌“三驾马车”之一和通用与上汽合作的在华四大品牌之一,他们非常看好宝骏630下线带来的广阔市场前景。

商家名称:南京长菱投资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8686097

店面地址:江宁汽车4S园、南京市大明路205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