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南京中升之星:新E级预计年销量350辆

2013-04-16 16:04: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如期举行,众多新车争相登场。当褪去上市的光环,随之而来是真正的竞赛—真实的市场销量数字。值此2013年上海车展期间,凤凰汽车联合全国城市站连续8天不间断开展“上海车展新车全国经销商信心指数调查”活动,借助全国各地经销商对新车的预计销量数字,从而窥见该新车在全国各地的被接受度。

上海车展新车全国经销商信心指数调查-调查车型
时间 车型 时间 车型
4月20日 奔驰新E级 4月24日 新RAV4
4月21日 新君越 4月25日 两厢朗逸
4月22日 新福特蒙迪欧 4月26日 两厢科鲁兹
4月23日 新马自达6 4月27日 改款标致308
全国经销商信心指数调查结果-登陆凤凰汽车2013上海车展题
http://auto.ifeng.com/shanghaichezhan/

今日调查车型:奔驰新E级

\

以下为凤凰汽车南京站调查南京中升之星奔驰4S店奔驰新E级的年销量信心指数。

南京中升之星奔驰4S店:奔驰新E级预计销售350辆

\

\

凤凰汽车:对该款新车的年销量预期是多少?

汪经理:奔驰新E级相对老款做出了非常大的改变,本身老款销量就非常不错,相信新款能够突破350辆大关!

凤凰汽车:对该款新车将采取怎样的销售策略?

经理:由于目前这款新车还没上市,价格各方面也为公布,暂时不会采取促销措施。

凤凰汽车:为我们介绍一下南京中升之星奔驰?

汪经理:南京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梅赛德斯- 奔驰汽车公司在南京地区正式授权的AH800经销店,隶属中升集团,并由国家商务部和工商总局备案注册成立的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及DMS全球化信息网络管理为一体的全新奔驰授权经销店,严格按照德国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最新标准建立而成。 地处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的南京中升之星,交通便利紧邻宁杭高速东山出口。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投资总额100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1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5000平方米,是目前江苏省规模最大的一家奔驰4S店。南京中升之星拥有目前南京最多维修工位,可同时容纳100辆奔驰车进行维修保养。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周到的服务,让奔驰车主们对“更多选择 更多关爱”有了更新的感受。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