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随心所驭 BMW感受完美全系试驾招募

2013-04-12 12:44: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你喜欢驾驶么?你想挑战人车合一的驾驶刺激么?史上最牛的试驾活动即将登录津门,准备好了么?一起来迎接BMW的挑战吧!2013BMW全系试驾会——EE体验日再次如约而至,届时BMW全系车型包括M3,M6,X5M,X6M在内的全系车型将悉数登场,等待你的挑战。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报名吧!

\


招募热线:025-5270 8238
时间:2013年4月28日
地点:国际博览中心
报名截止日期:4月22日

活动亮点:
1、增加精英驾驶培训内容:引入深受客户欢迎的精英驾驶培训关于安全驾驶知识的部分理论内容,将客户亲身体验与驾驶知识培训更好地融为一体,同时,将收费的精英驾驶培训部分内容免费向客户开放,让客户在活动中可以获得更多收获。

\

2、更为深入的试驾体验:试驾车辆均采用各车型的高端配置,通过精心设计的试驾项目让客户充分感受BMW各类车型的产品亮点,驾驶体验将更加淋漓尽致。

\

3、更为尊贵的客户体验感受:高技术流程设计,高规格现场搭建,高标准茶歇餐饮服务,让客人在活动中的每个方面都获得BMW的尊贵体验。

即日起4月22日关注南京星之宝官方微信并回复即可报名。(回复格式:#我要报名#+您的姓名+手机号)。微信号:BMW-njxzb。另在线预约试驾或预约维修保养,均可免费尊享由巴黎卡诗美发中心提供的价值600元的护理套餐。让我们一同领略BMW家族的璀璨魅力。

详询025-5270 8238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