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南京宁宝 BMW 3系“悦行·驾趣”启动

2013-03-28 10:15: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每一代BMW 3系轿车,都秉承了运动轿车的精髓,不断将标准推向更高。第6代车型再一次树立了新标准,成为全球最畅销的BMW车辆。现南京宁宝针对所有BMW 3系车主倾情开启“悦行·驾趣”里程奖励行动,活动详情:

\

参与时间:
2013年3月15日至8月31日
参与选手:
BMW 3系四门轿车、BMW 3系双门轿跑车、BMW 3系敞篷轿跑车车主。
参与方式:
1) 2013年3月15至4月15日期间,莅临南京宁宝进行注册并登记初始公里数;
2) 2013年8月31日前,再次莅临南京宁宝记录截止里程数;
3) 计算累积的里程数,有机会获得多重丰厚奖品。

\

1975年,第一代BMW 3系(E21)的发布开启了汽车行业的新纪元,从此市场上出现了“运动豪华轿车”的概念,BMW为热爱运动的驾驶者带来更多选择;

第二代(E30)操控性能加倍,把“驾驶乐趣”带给了跑车用户以外的普通大众

第三代(E36)是BMW德国工程师的机械设计封山之作,它的完美平衡让其成为一款充满驾趣的后驱轿车;

第四代BMW 3(E46)系加入了大量电子行车系统及娱乐设备,从此BMW汽车开始进入中国市场;

2005年第五代(E90)用它完美的前后重量配比,精准的转向及出色的底盘调校,再次巩固了BMW 3系豪华运动轿车的宝座。

\

今天全新BMW 3系(F30/F35)澎湃上市,即将超越而至。

3月15日至4月15日期间莅临南京宁宝更可享有春季免费车辆检测服务,专业技师将免费为您的爱车进行20项春季车检;更换原装BMW刹车盘或减震器即可获赠200元工时代金券;使用原装BMW汽车消毒液进行空调清洗服务可享8.8折优惠,同时购买原装BMW车载芳香剂仅需8.8折;原装BMW脚垫特有9折优惠。更多详情可咨询52600123-300或至大明路展厅咨询。

BMW全国首家升级5S经销商
南京宁宝
大明路278号
025-52600123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