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南京中捷湖州路虎体验中心挑战越野

2013-03-27 21:0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单调的城市生活让我们往往空有一颗想要追求越野、体验挑战的心,无处施展、无法尽兴大概是很多越野车主的遗憾所在,2013年3月23日,南京捷组织了18位路虎车主及越野爱好者,共同参与了为期两天的路虎体验之旅。这样一批有着“路虎精神”的挑战者来到湖州路虎体验中心,通过专业的越野驾驶指导、全地形越野场地的试驾体验开启了一段不一样的旅程。

\

体验中心坐落于湖州市德清县裸心谷,路虎通过对天然地理环境的有效规划,巧妙设计出各种考验越野车性能的障碍道路,让众多爱好者能在原生态的环境中体验路虎全天候、全地形豪华SUV的乐趣。该中心先期设施分为越野公园、茶园探奇、南美环圈,涵盖接近45度的短坡、长满青苔的湿滑枕木阶梯、涉水道路等,从中能全面展示路虎出色的越野性能。

\

\

纯粹的越野可是一门技术活,不是说玩就能随便玩儿的,所以首先专业越野教练的培训是必要的,理论课上教练重点讲解了路虎的品牌文化和越野的专业知识,全时四驱、陡坡缓降、以及各种路况下相应模式选择等都做了详尽生动的介绍。

\

\

理论课之后我们首先来到越野公园,越野公园是用建筑材料人工堆砌的一个模拟地形体验场地,算是热身环节,虽然长度很短,但项目却是相当丰富。这里包含了涉水、单边桥、驼峰路、碎石、A字坡等颇具挑战性的体验内容,在教练的一对一指导下每个学员都顺利通过了重重障碍,建立了的信心并掌握了一定的越野驾驶技巧。

\

\

初级训练之后,朝着真正的越野场地开进,听教练介绍这条越野路线是由专业的赛道设计公司——英国D3 Active设计开发,依托莫干山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合理利用山路、陡坡、岩石、茶园、竹林等地形地貌所造的越野线路,充满乐趣和挑战。

\

\

\

湖州路虎体验中心是路虎汽车创立和开展的探险运动文化服务,不仅是对自身产品最完美的诠释和展现,同时也是让消费者体验与日常完全不同的驾驶乐趣和状态的方式,激发参与者对越野文化和越野驾驶本身的喜爱。即便本身作为越野爱好者的车主,也可以在这里挑战更艰险的路段和驾驶方式,在休息时,又能享受作为路虎车主所特有的尊贵服务。

\

\

提醒:据南京中捷路虎4S店周经理介绍,这样的活动南京中捷将会不定期举办,在南京中捷订购捷豹和路虎品牌汽车均有机会加入到下一次体验之旅。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