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新S30南京上市 孟非将代言助阵

2013-03-22 11:20: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讯 3月23日,东风风神新S30苏皖大区上市会将于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届时,代言人孟非将亲临现场,倾情助阵新S30上市。

业内人士认为,东风风神新S30选择孟非代言,并非偶然,而颇有渊源。作为江苏卫视的当家主持,自东风风神与江苏卫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孟非与东风风神就牵手结缘;一年前主持东风风神旗舰车型A60全国上市会,让孟非与东风风神进一步拉近彼此;在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两者重聚,又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此次孟非倾情代言东风风神新S30,正是基于对东风风神品牌的好感与信任,当然也得益于其对新S30产品的认可。孟非造型个性,与新S30的时尚大气的外观相得益彰;内涵方面,孟非和新S30都属于实力派。

经过多年的打拼和坚持,孟非主持的《非诚勿扰》掀起中国电视相亲交友类节目热潮,收视率一直稳居全国前列,深受观众好评。东风风神S30融汇东风44年制造实践与21年国际合作经验,联手国际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倾力设计,2009年上市后又分别经过两次升级改造,每次改进项目均在20项以上,以全程51000多公里无修理、零故障的优异成绩征服五大洲,同时经受极热、极寒、高海拔道路等特殊环境,获得国内外消费者认可。

此次,新S30经过25项越级改进,外观、内饰、配置、动力、安全性等能全面升级,全面演绎“新技术、新形象、新体验”,并以6.78万元-8.88万元的售价尽显超值性价比。新S30引领时尚潮流,外观更上镜,气度更从容。多功能七寸大屏、定速巡航、EPS助力转向系统、遥控钥匙寻车功能等驾控科技遍及全车,完美晋级。全面升级的音响系统、健康环保座椅等应用更是力压同级车型,带给用户完美越级体验。

据悉,上市现场孟非将为广大东风风神新老用户送上亲笔签名的纪念品,全力助阵新S30上市。另据东风风神苏皖大区工作人员透露,新S30已陆续到店,有兴趣和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可就近咨询当地经销商并提前预约报名试乘试驾,第一时间感受新S30带来的新体验,还有机会获得幸运大礼。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