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专访南京中捷路虎揽胜车主 梦想座驾

2013-03-20 21:49: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路虎公司(Land Rover)以四驱车而举世闻名:自创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为其驾驶者提供不断完善的四驱车驾驶体验。尽管路虎在不断改进产品,但它始终秉承其优良传统就是将公司价值与精益设计完美的结合。今天,凤凰汽车有幸采访到路虎揽胜车主刘先生,分享他与路虎的故事。

\

凤凰汽车:能告诉我们您选择这款车的理由吗?

刘先生:一直以来人们都说路虎是男人的梦想座驾,参加南京中捷的揽胜品鉴会,当时才真正感受到了这句话。坐在揽胜里就有一种想征服感觉,它可以给你一种源源不断地动力,我很喜欢这种感觉。不仅越野感、运动感十足,而且视线宽阔,前面的道路一览无余。

凤凰汽车:请问您从事的工作是什么呢?

刘先生:我自己经营一家金融公司。

凤凰汽车:企业老总一般都会选择轿车给客户沉稳的感觉,SUV会不会显得过于粗狂了呢?

刘先生:不会,我觉得SUV更适合我,因为我时常需要到工地去勘查,轿车在这种地形上行驶会显得很吃力。路虎给人一种霸道的感觉,无论是静是动,都散发着令人折服的气势。在我眼中,路虎外表钢筋粗犷,但内饰却十分精致,驾驶感舒适,整个车浑然一体,细腻又不失霸气。

凤凰汽车:选择这款车的主要用途是什么呢?

刘先生:日常办公和外出旅游。每天呆在城市里自然不舒服,亲近自然是很直接的想法。在一次探险青藏的自驾游中,我深刻领略到了路虎揽胜非凡的越野性能。去青藏时正值7月份,车队行驶到了一处山坳中,路况本身就很复杂,又恰逢大雨天气,道路更加泥泞难行,同行的车友开着的也都是SUV,但还是有三辆车被困其中,而我的路虎却轻轻松松闯关成功。只有在艰难的路段上才能考验出一辆车的真实实力,这次经历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的爱车,它更像是一种姿态,能够轻松应对各种恶劣的地面状况,并且永远不会妥协。

凤凰汽车:您怎么概括路虎揽胜这款车呢?

刘先生:生活就是一场越野赛,就像路虎车轮下充满挑战的征程,沟壑滩涂、陡坡围障,万般经历亦如这重重难关,唯有笑看一切,握着路虎的方向盘就能从容面对。

凤凰汽车:说了这么多,看来您对揽胜还是很满意的,您是一个懂得生活的人,作为一名成功人士,能给我们这些年经创业者们一些建议或是意见吗?

刘先生:成功不敢说,但是经验还是有一些的,作为年轻人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并勇于去挑战自我,但是也不要为了追求成功而进入误区,除了工作,我们还要懂得享受生活,享受生活给你带来的一切,无论是惊喜还是苦难。也希望你们越来越好,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凤凰汽车:非常感谢刘先生给我们的忠告,再次感谢刘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您的事业蒸蒸日上。最后让我们用路虎的理念结束访谈吧,勇敢踏上自己的路,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