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至善者永不息 道奇酷威南京上市品鉴会

2013-03-18 11:37: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讯 2013年3月16日,全新道奇酷威南京地区上市品鉴会在江苏天泓瑞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仙尧路展厅举行。2013款新酷威为同级别顶配车型中首款进入30万元以内价格区间的大7座豪华跨界SUV。新酷威共两种排量,分别为2.4L和3.6L,2.4L 智尚版售价27.49万起,尊尚版售价29.19万起。

\

\


 

--------------------------------------------------------------------------------

新车特点

前进气栅呈大U字型,中网呈现六角蜂网状,与前大灯呼应使整车更显运动感。十字形的前进气格栅、六角蜂网状的中网、黑色倒U型的下进气格栅搭配底部银色饰板,使新款酷威极具越野气质,更年轻时尚。平直的车身造型从车身延伸至车尾,力量感得到充分体现。侧身线条同老款没有太大的改变,因前后保险杠的些许改动使车体长度略有增加。

\

内饰的设计也是比较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算是中规中矩,三辐式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也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

\

新酷威搭载的2.4L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配有D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25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为220牛米/4500转。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能很好的为乘客提供一个舒适安静的驾乘环境。

\

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了国内知名魔术师为观众表演了精彩的魔术,魔术先生用极其魔幻的手法与销售经理一起为新车揭幕,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同时靓丽的车模走秀也使得香车美女体现的淋漓尽致。

\

活动最后为客户提供了近距离品鉴酷威的机会,专业的销售顾问为客户进行了详细的车型讲解,相信这台展车很快就将名花有主。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