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全新MINI Cooper,您的贴身护卫!

2013-03-18 10:44: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2002年,MINI Cooper,来到了中国。让我们领略了他精彩的时刻。

MINI Cooper凭借独特的外观、灵巧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安全性能赢得了众多年轻一族的青睐,而出身名门的显赫身份以及周身散发的英国式的尊贵气息,更能让人感受到他的绅士风度

\

全新的MINI Cooper在外形上并没有多大的变化,又大又圆的前照灯以及平顶、短尾的独特设计,秉承了MINI家族的风貌。这样娇小而独特的外形已经成为MINI的招牌形象,MINI Cooper的色彩搭配非常丰富,既可以选择车身与车顶同色,又可以选择车身与车顶不同色,还可以选择相对应的外部后视镜盖。这个就要看您的个人喜好了,选择你喜欢的颜色,选择你钟爱的MINI。MINI Cooper不仅拥有卡丁车般的炫酷外观,更是充满了卡丁车般的驾驶快感。所有这一切与在15英寸运动型轻质合金轮圈完美搭配。

MINI Cooper的输出功率为88千瓦(120马力)/6,000转/分,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0.4秒,最高车速为197公里/小时,操控灵活,稳定性好,能给驾驶者十足的信心。综合油耗为6.7升/100公里,最大扭矩为160牛顿米/4250转/分。

\

MINI Cooper就像您的贴身护卫,各种传感器可以预先感应各种危险,让驾驶者及时做出反应。在复杂情况下,MINI 的智能悬挂和刹车系统为你保驾护航。所以的轮胎均属于最高安全级别,在碰撞情况下,各种安全装备会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最佳保护。

想了解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垂询南京鹰之翼MINI授权经销商。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展厅地址:南京市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