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25项升级 东风风神新S30上市在即!

2013-03-18 10:40: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最新消息,东风风神新S30将于近期上市,目前江苏启辰专营店接受预订。据悉,新S30经过25项越级改进,外观、内饰、配置、动力、安全性等能全面升级。

\

作为东风风神的首款力作,东风风神S30融汇东风40年制造实践与20年国际合作经验,联手国际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倾力设计,车身工程由东风技术中心与IDG(意大利设计)联合设计开发,并融入日系车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在其4年的开发周期中,温开发、夏洪等东风技术中心技术骨干对S30采用了比欧洲国家汽车厂商更为苛刻的质量试验标准,完成试验项目2123项,累积试验里程312万公里,锻造了其过硬品质

2009年7月上市后,东风风神S30以全程51000多公里无修理、零故障的优异成绩征服五大洲,纵贯21个国家,途经134座城市,同时经受住极高温、极低温、高海拔道路等特殊环境,首创未改装家轿在高海拔环境下进行特技表演、节油比赛的记录。

2010年和2011年,东风风神S30分别经过两次升级改造,每次改进项目均在20项以上,品质进一步提升,却保持增值增配不增价,2012款价格更下探到7万元以下。如今,东风风神新S30再以25项升级改造全面回馈消费者,改进项目包括LED大灯、全新前格栅、新座椅面料、钢琴漆装饰带电镀条方向盘、7寸大屏幕、新车电脑升级等,从内到外带来越级体验。据内部人士透露,新S30将保持“超值性价比“优势,价格有望再下调。

据悉,这一悬念将保持到新S30上市现场。此外,上市现场将安排试乘试驾活动,有兴趣和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可就近咨询南京启辰店并提前预约报名试乘试驾,第一时间感受新S30带来的新体验,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大礼。

欢迎各位关注东风风神A60/S30/H30 cross的消费者来店来电!
专营店地址:江宁润麒路9号 南京汽车4S园内
电话:025-58323688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