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BMW南京宁宝 爱心植树之车主访谈

2013-03-15 16:35: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方寸

3月9日南京宁宝举办了 “悦常在,绿意浓。”植树活动,让广大BMW车主亲身体验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乐趣。每年的植树活动中都会有几个熟悉的脸孔出现,也会有新的爱心车主加入。4年来,每次到植树的时候,都会有车主主动打电话来报名参加,车主们认为为环保尽一份力是一个社会公民应尽的责任,能在宁宝提供的这样一个平台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他们很欣慰。 

\

环境污染已经成为我们每个人都必须直面的问题,也许种下一棵树,并不能改善目前的环境,但是对孩子是一次很好的环保意识教育。南京宁宝作为全国首家升级的5S授权经销商,长期将BMW的企业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积极组织、参与各种环保、爱心、教育等项目,在活动中传播BMW之悦,并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各种环保项目始终是BMW企业文化不变的主题之一,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实现真正的可持续发展,悦享绿色生活。

\

BMW南京宁宝   爱心车主一家

活动间隙,凤凰汽车简单采访了爱车车主王先生一家。王先生是5系车主,自己从事私营企业。

凤凰汽车:你好,请问你是第一次参加宁宝的爱心活动吗?

王先生:不是,这次是2次了,去年我是一个人参加的,今年带着家人一起过来参加

凤凰汽车:你觉得参加这种活动能给你带什么乐趣?

王先生:自从加入南京宁宝这个大家庭我们参与了很多活动,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植树活动等等,我觉得每次参加这些有意义的活动,都是为社会尽一份力,同时也是传递了“行有道,爱无界”的思想,以及BMW之悦。作为BMW车主,我们希望南京宁宝能够多举办这样的环保公益活动。

凤凰汽车:对于南京宁宝的服务你觉得怎么样?

王先生:对于他们的服务我还是很满意的。就拿销售顾问而言我觉得宁宝做得非常好,和销售顾问我们之间关系就很不错。我也是做服务行业的,深切知道当这种真诚和信任融入到销售关系之中的时候,其实到了任何一个行业都可以叫做是NO.1的!

凤凰汽车: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祝您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BMW全国首家升级5S经销商
南京宁宝
大明路278号
025-52600123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