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现南京金泰天创马自达看车团火热招募中

2013-03-15 09:52: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讯 出色的操控,不错的外观是马自达的主要卖点,继前两年那两场60%以上的网友都订车的一汽马自达看车团后,3月17日,汽车之家南京分站将携手江苏金泰天创4S店举行“2013 春季看车团”活动,本次看车团的现场额外优惠幅度给力,非个人到店所能享受,能够带给大家比较不错的购车实惠,近期考虑一汽马自达车型的朋友可以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

活动当天凡是在汽车之家论坛报名的网友到店购车均可获得额外优惠,目前店内主推马自达6睿翼以及进口车系CX-7,最高现金优惠5万元。同时金泰天创4S店还准备了精美的到店礼品——定制水杯。活动时间在3月17日下午1点开始,活动地点在南京市雨花台区玉兰路86-2号(距南京南站600米)一汽马自达江苏金泰天创4S店展厅内。

\

报名需准确填写联系方式,确保通讯工具畅通,工作人员将于活动前电话确认。报名的网友,汽车之家的工作人员会在活动前2天与您电话沟通。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