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日产新世代天籁到店 引发市民热情围观

2013-03-14 16:18: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讯 日前,记者在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双龙道918号的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采访时得知,2月26日在广州全球首发亮相的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已经以全新的形象,挟越级的产品实力,尊崇驾临本城东风日产专营店。采访中发现,新世代天籁周一到店,即刻引发市民观瞻热潮,成为最受本城消费者关注的热点车型。

\

据介绍,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由日产“TEANA Global Team天籁全球团队”的国际顶尖专家悉心研发。得益于“NEO DNA基因进化工程”的开展,新世代天籁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被赋予了“精准驾控”、“健康舒适”、“强劲省油”、“全面安全”的产品基因。

\

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销售经理告诉记者说,新世代天籁的外观、内饰设计,在沿袭了前款车型大气、尊贵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了时尚、动感的设计因素,整车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和鲜明的时代感。与此同时,多项先进技术的应用,使得新世代天籁不仅有着高速变道0偏差的精准驾控性能,并且具备了同级车型中最低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3L的强劲省油的特性。此外,有着阔朗空间的新世代天籁,在驾乘舒适性的打造上有了新的突破,驾驶者的劳损程度仅为其他同级车型的50%。更值得一提的是,新世代天籁车身超高强钢的应用比例高达1/3,加之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HSA上坡起步辅助等系统的搭载,给驾乘人员带来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

新世代天籁超越同级车型的产品实力,重新定义了豪华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产品标准,不仅得到了业界和媒体人士的广泛好评,也受到了来店看车的消费者的喜爱。正在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看车的李先生对记者说:“无论是和上一代天籁对比,还是和同级别的中高级车相比,新世代天籁的设计都更有型有范儿,看起来很大气很养眼。更重要的是,这款车在舒适性、安全性和经济性方面,也都比同级车型高出很多。”正准备购车的李先生表示,他已经决定预定一辆新世代天籁,作为公司的接待用车。

专营店的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说,新世代天籁到店后仅仅几天的时间,店里每天都会接待很多前来看车的市民,很多人都对新世代天籁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据悉,目前,专营店已经开始办理新世代天籁的预定业务,并且已经有客户办理了预定手续,并希望成为本城第一批新世代天籁的用户。

据了解,凡是到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报名试驾的消费者,均会有礼品相送,预定新世代天籁更将尊享多重礼遇。

报名及预定热线: 025-66603999、66629900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