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BMW南京宁宝 携爱心车主赴溧水植树活动

2013-03-12 11:24: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方寸

3月9日南京宁宝举办了 “悦常在,绿意浓。”植树活动,让广大BMW车主亲身体验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乐趣。每年的植树活动中都会有几个熟悉的脸孔出现,也会有新的爱心车主加入。4年来,每次到植树的时候,都会有车主主动打电话来报名参加,车主们认为为环保尽一份力是一个社会公民应尽的责任,能在宁宝提供的这样一个平台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他们很欣慰。

\

\

这次的植树活动在溧水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该校创办于1986年10月,是一所集听障教育、智障教育、康复教育和职业教育为一体的12年寄宿制特殊教育学校。为解决残疾人就业难的问题,学校结合本地区资源情况及学生生活实际,于2001年8月规划并筹建了“溧水县残疾人教育、培训、就业基地。在校区内,有南京宁宝于2011年奠基的“绿色基地”,车主们前年就在基地上亲手种植了树木,并给小树取了名字,挂了自己的名牌。今年有部分车主继续前往,看看自己去年种下的树木长了多少。也有更多的新车主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来,感受浓浓绿意,感受BMW之悦。

\

\
 

环境污染已经成为我们每个人都必须直面的问题,也许种下一棵树,并不能改善目前的环境,但是对孩子是一次很好的环保意识教育。南京宁宝作为全国首家升级的5S授权经销商,长期将BMW的企业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积极组织、参与各种环保、爱心、教育等项目,在活动中传播BMW之悦,并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各种环保项目始终是BMW企业文化不变的主题之一,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实现真正的可持续发展,悦享绿色生活。

\

BMW全国首家升级5S经销商
南京宁宝大明路278号
025-52600123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