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精品店江苏天泓凯骏盛大开业!

2013-03-11 21:09: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方寸

今日,凯迪拉克品牌南京首家授权精品店江苏天泓凯骏在南京市仙尧路盛大开业。同期,江苏天泓凯骏举行了凯迪拉克豪华轿车XTS的上市发布会,并向南京首位XTS车主交付了首台新车。

\

“这是一场以豪华礼遇向消费者展示凯迪拉克的“美式尊崇”的开业盛典”,来宾参观了江苏天泓凯骏仙尧路凯迪拉克精品店,并零距离领略了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车XTS的创新科技与完美艺术设计。据江苏天泓凯骏精品店店长介绍,仙尧路凯迪拉克精品店的开业延伸了江苏天泓凯迪拉克品牌的服务网络,有效地辐射了城北地区凯迪拉克客户,并且与位于南京城南大明路的江苏天泓凯帝4S店形成了“南北呼应”,有利于为南京地区、特别是城北的凯迪拉克车主和潜在用户提供更为便捷、快速、省心的服务。

 \

\

同时,具有革命性驾乘体验的豪华轿车XTS的上市并向首位车主交付,也正式拉开了江苏天泓凯迪拉克的XTS新车销售进程。江苏天泓凯骏精品店店长表示,“从目前客流量、订单量和新车供货关系上来看,全新XTS将会十分紧俏,我们对于XTS这款凯迪拉克全球最高科技的量产车非常有信心。”

\

凯迪拉克江苏天泓凯骏4S店地处南京市城北的仙尧路上,是依据凯迪拉克全新形象标准建造的凯迪拉克品牌授权精品店,其开业皆在向南京凯迪拉克消费者展示江苏天泓汽车集团在提升硬件设施和服务能力等方面的投入和保障,更广泛地、更便捷地服务南京凯迪拉克消费人群。

\

据江苏天泓凯迪拉克总经理安晓玲女士介绍,江苏天泓汽车着力打造领先同级的尊贵便捷的豪华车购车、养护体验。除了今天开业的仙尧路精品店,江苏天泓南京大明路店也将于4月完成升级改造,并入驻位于大明路与宁溧路交叉路口的全球最新标准豪华4S品鉴中心。伴随着江苏天泓仙尧路精品店正式开业、大明路4S店升级改造完成、盐城4S店服务升级,江苏天泓汽车凯迪拉克品牌经营已进入全面扩张和成长期。未来,江苏天泓汽车还将以多样形式和更高标准引进和拓展更为广泛的豪华车市场空间。江苏天泓凯骏仙尧路凯迪拉克精品店拥有豪华销售展厅,可供不同购车需求的客户最短时间内全面获取车型配置信息和功能操作。仙尧路凯迪拉克精品店环境极为舒适,大气豪华的凯迪拉克品牌最新标准化装修,让您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细细品味和甄选爱车。可以说,整个江苏天泓仙尧路凯迪拉克精品店,给人的感觉就是极具未来科技性和便捷舒适性,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均以用户的便捷和尊贵体验为中心。

\

XTS这一目前为止凯迪拉克全球最先进的量产豪华轿车,上市伊始既已搅动整个中级豪华车市场,树立细分市场的新标杆。江苏天泓凯迪拉克第一时间将XTS引入南京市场,目前上市的XTS售价34.99万元~56.99万元,有2.0T涡轮增压和3.6L智能直喷两种动力配置,共有五款在售车型,融合五种车身颜色和两种内饰颜色供选择。

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车XTS的造型设计,在传承凯迪拉克经典“钻石切割”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融入多维型面设计理念,呈现出优雅而蓬勃的视觉观感。透视设计、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等创新元素的融入,更为XTS典雅内饰氛围中增添了科技气息。作为内饰设计的最大亮点,CUE的中控台采用革命性的触摸屏设计,并用12.3英寸液晶屏取代了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并有四种显示模式,豪华与科技相得益彰,带给驾乘者耳目一新的革命性感受。

\

运用于XTS的发动机是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是“Ward’s Auto全球十佳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为凯迪拉克专属全新打造,最大功率198千瓦,升功率和扭矩均达到同级最高。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7千瓦,令XTS百公里加速缩短至7.5秒。与极致动力相匹配的是Brembo高性能刹车以及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配合HiPer-Strut前悬挂、H-ARM后悬挂和空气弹簧,有效过滤和缓冲来自路面冲击,即便颠簸坏路下也可保持车身优雅、稳定的姿态。

作为一台“走在未来之前”的豪华座驾,凯迪拉克XTS配备了诸多创新科技配置。凯迪拉克CUE车载移动互联体验(Cadillac User Experience)凭借震感的视觉呈现、直觉操作,使人、车、网络三者无缝互联,颠覆性地改变了人车交互方式。其中,多点触控、接近感应、触觉反馈等众多前沿科技均是首次在汽车领域全面应用。新一代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与Bose Centerpoint® 环绕音响系统相结合,创造出剧院般的顶级音响效果。ESS强化安全策略,通过一套业内唯一的震动预警座椅,提供车辆360度安全预警防护;配合全系标配的10安全气囊、StabiliTrak®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及OnStar车载信息通讯系统,将车辆主、被动安全防护提升到全新高度。

\

目前,江苏天泓凯迪拉克品牌将以新上市的凯迪拉克XTS与全新改款上市的SRX强强联手,以中级豪华轿车和豪华SUV这两个豪华车细分市场为起点,力图在2013年改变固有的豪华车市场格局。随着未来五年上海通用汽车至少每年一款全新凯迪拉克产品的引入并本地化生产,并在豪华、安全、舒适、操控、智能、人机互动和新能源技术等方面进一步创新突破,江苏天泓有信心也有能力为凯迪拉克品牌在南京豪华车市场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凯迪拉克南京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江苏天泓凯帝

地址:南京市大明路179号

电话:400-868-6618

江苏天泓凯骏    

地址:南京市仙尧路29号

电话:025-89622886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