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售价3.79万元-5.09万 奇瑞新QQ南京上市

2013-03-11 11:29: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讯 2013年3月9号,奇瑞新QQ在南京奥体中心西便门举行了奇瑞新QQ南京上市会,此次上市的新车仅搭载1.0L一款动力系统;售价从3.79万元-5.09万元不等,详细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

\

\

[活动现场图片]

--------------------------------------------------------------------------------

新车特点:

\

外观方面:奇瑞新QQ在继续沿袭老QQ3的可爱风格时,设计师还尝试在新QQ上呈现更多原创的设计元素;3564*1620*1527的车身尺寸更使新QQ的内部空间在A00级市场中翘首称雄,配备的ABS+EBD以及全方位笼型高钢车身结构也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

\

新QQ最大亮点就是“将色彩革命进行到底”,在国内首次推出“汽车色彩营销”,从车身到内饰共20余种色彩DIY个性搭配选择,引领汽车营销的“时尚文化”,将中国小车的个性化推向极致。

\

动力方面:2013款奇瑞QQ全系搭载的是与现款QQ3上相同的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9马力(51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93牛·米/3500-4500rpm。

\

\

竞争对手:奇瑞主要的竞争对手是长安铃木奥拓,还有自主品牌的长安奔奔MINI比亚迪F0,当然还有就是奇瑞自家尚未宣布停产的老QQ3。(文/图 汽车之家 王念)

经销商名称:南京业彩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淮区大明路178号

经销商电话:4008689091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