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浪漫极光之旅落幕 揽胜极光车主之专访

2013-03-07 11:27: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讯 路虎中国在情人节期间全国抽取了50名幸运儿进行为期七天六夜的极光情人节欧洲游活动。2013年2月20日,路虎中国“浪漫极光之旅”圆满落幕。在这为期一周的时间里,从巴黎到基维娜,他们要跨越斯塔格拉克海峡领略欧洲的异域风情;从尚缇伊城堡情人节晚宴到ICE HOTEL的梦幻之行,浪漫的行程会见证他们的爱情誓言。他们将在法国香水的曼妙芳香中,感受普罗旺斯阳光下的浓郁花香;在晚风吹拂中,沿塞纳河顺流而下,触摸巴黎的时尚脉搏。随后,将穿越时空抵达童话般的北欧城市基维娜,在晶莹剔透的冰雪世界中,陶醉于宛若光之舞姬般飘舞莫测的极光中,感受极光带来的唯美爱情。

\

在此编辑有幸采访了南京中捷极光车主汤女士,汤女士表示此次欧洲之旅非常愉快,从法国巴黎一路到瑞典基维娜,漫步塞纳河畔,目睹极光天幕等等,充分了解了异国的风情和文化。

汽车之家:在这么多SUV车型中,您为什么会选择揽胜极光?

汤女士:极光并不是我的第一辆车子,之前我一直驾驶小轿车。我78年上的大学,一直追求个性,品质的生活,毕业后在广播电台工作,因此就特别想要一辆能衬托我个性的车子。我有去试驾过其他高端品牌的SUV车型,但都不是太中意,直到看到极光,并试驾近距离接触过后,认为这款车就是我的下一辆车子。

汽车之家:在您看来,极光令您最满意的地方是?

汤女士:外形是第一因素,如果把它和其他SUV放在一起,你肯定也是第一眼就注意到极光,外形很有特点,大气又时尚。其次是灵活性,大小适中,在南京这样交通拥堵的城市,这款SUV在公路行驶大小适中,再加上它动力很不错,轻轻一点油门就冲出去了,开起来很有感觉。

汽车之家:看来现在汤女士已经成为极光的忠实粉丝了,在这边也祝贺您成为这次欧洲之旅的幸运儿,也给我们大家分享下您这次欧洲之旅吧。

汤女士:好的,在这边非常感激路虎中国开展了“浪漫极光之旅”的活动。不过,这次欧洲之旅,只有我一个人去的,老公因为要工作,不能一起去,不过,我还是度过了一个很浪漫的情人节,和一群80后在一起,我感觉我又年轻了好多,和他们也相处的特别开心。我们这次去欧洲运气特别好,那里一年有7个月在下雪,但是当我们去了以后居然天晴了,那里的雪景好漂亮啊。这次我们运气真的很好,在那居然看到了极光,以前很多旅游人去那里旅游,但是很少能看到极光。没想到我们一到那里,居然真的看到了,我也立刻在那许了个愿望,希望能给我带来好运,真的非常开心。

汽车之家:感谢汤女士参加我们的专访,最后能说一下目前使用这款车的状况吗?

汤女士:目前这款车是我和我儿子一起使用,我有事的时候我驾驶,我儿子有事的时候,我儿子也会驾驶,我们两对这款车都很是喜欢。最后我想说一下,非常感谢路虎中国的工作人员,他们非常热情,我们玩的特别开心,也很感觉南京中捷店的工作人员,他们很专业,以后有机会介绍亲朋好友也来买这一款车。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