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史无前例马3星骋1.6L AT10.98万起出售

2013-03-04 13:5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讯 好消息!好消息!长安马自达南京天和店作为南京唯一一家长马4S店在阳春三月为感谢长期以来支持和喜爱我们长安马自达的所有朋友们,特开展诚信惠购让利大促销活动。让大家明明白白消费,放心购车。三月份涵盖了“三八国节妇女节”、“白色情人节”和“3.15消费者益日”等特殊节日,活动期间特别对女性朋友们推出马3星骋1.6AT车型特惠活动10.98万起售,马3星骋2.0L车型现金优惠1.5万元。同时贷款购马3星骋1.6AT车型即可免第一年手续费(指定银行)。更有机会获得一年的延长质保。在3月份购车的女性客户还可享1380元售后抵用券,另外南京天和还于3月2日-10日在河西万达广场开展诚信购车、放心消费的商场展示活动!2日-10日在万达现场购车女性客户除享受1380元售后抵用券之外,还额外赠送全车镀膜2次,价值3800元。

南京天和4S店还对一些喜爱品质升级的朋友们推出了诚信版车型。诚信版车型加装了导航和皮座椅等,其中马3星骋1.6L自动新精英诚信版最高现金优惠达25000元;马3经典款1.6L手动特惠诚信版最高现金优惠达20000元;新马2 1.5L自动超值诚信版最高现金优惠达17000元。消费者只要莅临长安马自达4S店即有机会获享“三重礼”:进店便得“到店礼”诚信礼包,试乘试驾则可获赠“试驾礼”车载加湿器,订、购车消费者更可通过参加抽奖活动,收获“定车抽奖礼”户外运动套装!

详情咨询南京天和4S店

地址:南京市淮区土城头路双桥门高架口(宜家家居旁)

销售热线:025-52887502;52458333

\

商家名称:南京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8688377

店面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土城头路双桥门高架口(宜家家居旁)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