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冯德睿获委任将全面负责奥迪的中国业务

2013-02-28 10:11: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讯 日前奥迪宣布,奥迪(中国)总经理冯德睿博士获奥迪全球董事会委任全面负责中国业务。
 

44岁的奥迪(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德睿博士(Dr. Dietmar Voggenreiter)获奥迪全球董事会委任,自3月1日起全面负责管理中国业务。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Rupert Stadler)说:“此次任命是基于冯德睿博士长期以来的卓越工作成就,这项决定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市场在奥迪全球发展战略中的地位。”
 

冯德睿自2007年起负责奥迪公司的中国业务。最初在英戈尔斯塔特负责奥迪公司的中国业务,2009年起在北京担任奥迪公司的子公司——奥迪(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一职。在过去两年里,中国已成为奥迪公司全球范围内继欧洲市场后的第二大销售市场。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