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南京中小学开学首日 不少路段早高峰拥

2013-02-22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方寸

昨天是我市中小学开学第一天。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受学校开学影响,当天早高峰主要集中在7点15分至8点,学校周边不少路段拥堵。

五大队一位交警介绍,察哈尔路、琅琊路、拉萨路、汉口西路等有中小学的路段,从上午7点15分开始车流就猛增,并影响主次干道交通。"不少车都从河西过来,这也导致清凉门大街、定淮门大街等进城通道车多难行。"该交警说。北京东路从上午7点15分开始就车多缓行,一直延续到8点。记者在现场也看到,尽管不少家长都做到了即停即走,可因为北京东路有路段在施工,导致整条路段比较难行。

在游府西街小学门口,为尽量减少送学生车辆影响太平南路和淮海路,二大队女警陈婧7点不到就赶了过来,把学校周边的信号灯、标线等交通标志先仔细查看一遍。7点15分左右,送孩子的家长陆续到来,陈婧也忙碌起来。她一边提醒驾车送孩子的家长即停即走,一边领着孩子们过马路。随着车辆增多,她不时拦住过往机动车,护送小学生过马路。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