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南京百多名高速交警配发“执法随时录"

2013-02-08 06:2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方寸

昨天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首批300多台集摄像、照相、录音于一体的新型"执法随时录"已配发到南京各高速大队执勤的交警手中。这种"执法随时录"可在固定证据、加强交警执法规范化等方面发挥作用。

春运期间,交管部门每天出动300余名警力,在全市各条高速公路开展巡逻检查工作,特别对营运客车、接送学生车、危险品运输车、微型面包车等重点车辆进行检查登记。为固定证据,同时也为了规范交警执法,交管部门为参与检查的交警每人配发一个执法随时录,该仪器可对整个执法过程进行全程录音录像。

"在没有配发执法随时录以前,一些违法行为因为没有办法固定证据,就没办法对当事人进行处罚。"高速一大队周警官说,比如有的驾驶人不系安全带,被交警拦下来后,立刻把安全带系上,然后死不承认,这给交警处罚带来了一定难度。但有了执法随时录,交警在这方面就没有了后顾之忧。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