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春节各大桥隧将开辟20多条免费通道

2013-02-08 05:1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方寸

昨日,记者从南京市交通控股集团获悉,近日,南京三桥、四桥、绕越东南段车流量都大幅增长,其中,绕越东南段日均车流量达到近4万辆,较平日增加130%。因此,交通控股集团决定开辟免费专用通道20多条,针对小车免费专用道的限高门也在紧急安装中。

春节高速公路小车免费通行将于2月9日零点开始,南京市交通控股集团所下辖的三桥、四桥、长江隧道、绕越公路等收费站都在免费之列。昨日,交通控股集团表示,春节期间交通集团下属各路桥隧收费站,将开辟免费专用通道20多条,分别在道口设立临时交通诱导标牌,明确免费放行时段和专用道位置。

与去年国庆期间不同的是,今年,为了限制大货车进入专用道,交通部门将在免费专用道上设置2.2m的临时限高标志。

春节期间,小车免费,车流量肯定增加,尤其是节后返程车流。昨天,市交通控股集团表示,他们会加强清排障的维护检查,确保设备完好,临时增加大吨位的吊机停放在现场一线。据介绍,他们特意准备了一辆100吨的吊机,"像大巴这种车子碰擦,也可以及时拖走。一旦发生事故,5分钟出警。"

市交通控股集团同时承诺,春节期间,他们将重点做好客流高峰时期服务区的饮食安全、内部安保、车辆停放、汽修监管、油品供应、卫生保洁等工作,确保服务质量不降低,提高文明服务水平。

长江三桥相关负责人透露,三桥服务区目前已准备了充足的汽油、柴油,确保供应,同时服务区也新增了30%的厕所蹲位应对人流高峰。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