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5月通车南京纬七路过江隧道施工已扫尾

2013-02-07 22:07: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方寸

号称“万里长江第一隧”的南京纬七路过江隧道,长江隧道入口处光过渡段已经建好,非常气派。中铁十四局南京长江隧道工程三项目部办公室称,长江隧道施工已经扫尾,为了保证今年5月1日长江隧道全线通车,他们正在对长江隧道施工资料进行整理,准备移交给南京市档案馆,以备通车后出现问题时进行查阅。据悉,隧道入口光过渡段,为避免驾驶员在强烈阳光下进出隧道洞口时,发生瞬间的“黑洞”和“白洞”效应,导致眼前一抹黑,影响驾驶安全,长江隧道洞口专门为驾驶员设置光棚,遮挡部分阳光,让驾驶员进出隧道时有视觉过渡。

很快我们的车子通过隧道入口光过渡段进入隧道,在隧道的“肩部”位置,是一字形排开的日光灯,在灯光的照射下,光线变化并不太明显。尽管是春节,但这里热闹非凡,工人们正在对隧道进行防水处理,以及隧道内的防撞墙施工。为了保证工程今年5月1日通车,他们大年初四就开始对隧道工程进行扫尾,主要是隧道防水处理以及防撞墙的施工,为隧道内部全面装修提供保证。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