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六中停车场进入拍卖 190车位给居民停车

2013-02-06 07: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方寸

除了推广POS机收费系统,2013年度全市停车管理还有一项新规定,即对于由政府全额投资建设的公共停车场,其公共服务权采取招标拍卖的方式进行,拍卖由市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实施。目前,南京市第六中学地下停车场已经进入拍卖程序,2月6日将在政务产权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拍卖。

“六中地下停车场一共能提供270个车位,其中80个车位留给学校教职工,剩下的190个车位可以方便居民停车。”南京市停车设施管理中心主任刘国强介绍,按照市委市政府45号令关于深化资源体制改革的要求,对政府全额投资建设的公共停车场,采取公共服务权转让的市场化运作,采取招标拍卖的方式进行。“这一做法在全国走在前列。而且今后政府都不能委托管理停车场,而是都要走拍卖程序,这对市民来说是利好,价格都是由物价局制定的,服务将会更好。”

去年南京新增经营性停车场38个

记者了解到,据统计,去年南京全市新增经营性停车场38个、泊位10050个;回复社会各界咨询投诉7200余件;查处各类违规违纪行为427起,批评教育收费人员265人,开除35人。据悉,其中小区车库、车位挪为他用,只售不租等现象投诉较多。城管部门表示,今年5月1号起,《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停车位只售不租将面临处罚。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