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机场高速限速80公里 管制将持续到2014

2013-01-18 10:45: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昨天,记者从南京交警高速五大队获悉,很多开车人在机场高速以时速120公里的速度行驶,其实这已经超速,因机场高速施工路段比较多,现在已全线限速80公里/时,这一限速管制将持续到2014年6月。

机场高速我经常走,以前都是限速120公里,但现在我看到指示牌,限速80公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近日,一位南京市民拨打"12345"反映了此事。

高速五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段时间机场高速在拓宽改造,全长29公里的高速路面,有6个施工点,而且大部分施工点都占据了至少一半的路幅。出于安全考虑,机场高速全线限速80公里/时。目前,机场高速的限速标志已经安装到位。但是,对于超速车辆暂时只提醒,不处罚。

据了解,机场高速拓宽改造工程要在2014年6月份完工,竣工之前都会保持这个限速状态。交管部门提醒去机场的司机要提前计算好时间。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