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南京渣土车下半夜"疯狂" 或延长查处

2013-01-16 12:15: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dsion

针对下半夜渣土运输违规较多现象,交管、城管等部门及时将整治时段向下半夜延伸。近日日凌晨,记者跟随下关、栖霞执法人员上路检查,仍然发现部分渣土车违规。

近日凌晨0:10,下关区城管执法大队渣土中队、交警、环保等执法人员正在郑和北路定点检查。该区渣土管理中队中队长吴海东翻开检查记录本说,上半夜已检查了70台次渣土车,未发现变更线路、超载等违规现象,车容车貌也基本整洁。

"最近‘零点行动’打击力度很大,不少渣土车上半夜基本规矩,但下半夜就难说了。"他说,针对这一情况,市渣土运输管理办公室已将整治时段向下半夜延伸,确保执法时段无盲区。

10多分钟后,维斌公司一队渣土车列队经过,被执法人员拦停检查。吴海东检查发现,车号为苏A×7700、苏A×7702、苏A×7709的3辆渣土车车厢后部均带有新鲜泥块。

在执法人员指出其车身带泥后,3名驾驶员迅速从驾驶室取出已备好的纸箱,将泥块一一清理装好。不过,执法人员仍开出整改通知书,并决定对维斌公司处以1000元处罚。吴海东表示,"车身少量带泥,属于轻微违规。"

在栖霞区,渣土管理时段也延伸到了下半夜。当天凌晨,该区渣土管理联合执法人员在晓庄、百水桥等地相继查获4辆违规渣土车,其中3辆未采取密闭措施,被执法人员暂扣。还有一辆车未经核准擅自从事泥浆运输,也被执法人员查获。

南京市渣土办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调查发现,部分渣土车上半夜规规矩矩,到下半夜执法人员减少时,渣土车超速、车身带泥等违规现象有所增加,"黑车"也大多在下半夜出动。对此,渣土管理人员决定下一步将"零点行动"延伸至下半夜,实现夜间查处时段全覆盖。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