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凤凰汽车中国年度盛典 登门户金辕之巅

2013-01-14 15:25: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elina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月11日,北京。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特别支持的2012中国汽车年度盛典炫丽揭幕。全新一代奥迪A6L荣获2012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车奖。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和谊,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分别作为本次颁奖典礼的终身成就汽车人物奖、年度影响力人物奖和年度成长性企业奖得主出席了本次盛会。

2012中国汽车年度盛典 大合影

点击进入:2012中国汽车年度盛典

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还有凤凰新媒体CEO刘爽、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王侠等。最具影响力的百余家媒体传播机构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本次盛会以“非凡超越•引领未来”为主题,聚焦中国汽车产业,表彰在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车型,鼓励汽车技术的进步与发展,品评汽车企业年度贡献,细数为汽车行业发展做出努力的人物功勋,通过凤凰这一全球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媒体,打造中国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颁奖典礼。

2012中国汽车年度盛典 金玲 王侠 刘爽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 王侠 先生(中)

2012中国汽车年度盛典 获奖榜单:

2012中国汽车年度盛典 获奖榜单
奖项 获奖者
年度运动车型 标致 RCZ
年度设计车型 DS5
年度SUV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年度节油车型 东风本田 第九代思域
年度中级车 华晨宝马 全新BMW3系
年度人气车型 上海大众 全新桑塔纳
年度紧凑级车 东风日产 新一代轩逸
年度自主精品车 上汽 荣威950
年度小型车 奇瑞 新风云2
年度自主新车 一汽轿车 奔腾B90
年度创新技术车型 比亚迪 速锐
年度MPV 东风裕隆 纳智捷MASTER CEO
年度车 一汽-大众奥迪 全新一代奥迪A6L
性能车型 Jeep大切诺基SRT8
最值得期待车型 东风雪铁龙C4L
时尚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K3
经典车型 奇瑞QQ
新能源车 一汽丰田普锐斯
自主SUV 华泰宝利格
自主城市SUV 东风风行景逸SUV
豪华车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
商务MPV 福建奔驰唯雅诺
跨界车 斯巴鲁XV
年度突破企业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制造企业 东风柳汽汽车有限公司
年度成长性企业 吉利汽车
社会责任企业 上汽通用五菱
最佳企业 上海通用
安全品牌 一汽-大众
可靠品牌 广汽丰田
保值品牌 一汽-大众奥迪
安全技术 沃尔沃城市安全系统
节油技术 长安福特EcoBoost
智能技术 上汽iVoka
设计人物 一汽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 李骏
服务人物 广汽本田汽车售后管理系负责人 郑泽伟
营销人物 上海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 贾鸣镝
年度影响力人物 北汽集团董事长 徐和谊
终身成就汽车人物 原机械工业部部长 何光远
制表:凤凰汽车

非凡超越•引领未来

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带动了中国汽车业的黄金十年。汽车行业在国家政策鼓励和支持下,已经初具规模稳步发展,三四线城市私人汽车的逐渐普及,汽车后市场服务经济的全新开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 “建成全面小康”与国民收入倍增计划,对汽车市场是特大利好。“全面小康”将释放汽车的多样化、多层次需求,中国汽车市场将迎来“后黄金十年”。

原机械工业部部长 何光远先生

原机械工业部部长 何光远 先生

凤凰汽车中国年度盛典,集合凤凰网、凤凰卫视、凤凰视频、凤凰周刊、手机凤凰网等全媒体优势,突破垂直,登门户金辕之巅。凤凰网目前日均浏览量超过6亿,月度覆盖用户超越2.6亿,首页流量居门户首位。凤凰汽车,日均UV220万,PV4000万,月度覆盖人数3800万,凤凰汽车的数据和排名增速都是全行业之冠。

中华情怀,享全球视野。凤凰汽车力求打造最准确、最详尽、最专业的车型数据及报道产品,提供最新行情及走势分析。由媒体平台转变为产品服务平台,深度满足汽车用户需求。追随互联网移动化的趋势,打造PC+手机的服务平台。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徐和谊先生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徐和谊 先生

凤凰汽车品牌栏目群英荟萃,轩辕坛,梳理车市智慧,指点轩辕人生;对话车迹,车企高端访谈,指点业界江山;评论栏目车晓,直击热点,更有百名评论员麻辣点评,共同打造凤凰汽车媒体影响力,为品牌广告提供强力支撑。

目前,凤凰汽车布局区域构建新渠道,为汽车网站发展提供新机会。据统计,凤凰汽车已在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大区开设30个城市分站,通过以看车、选车买车于一体的无缝式服务体系,向不同地域汽车消费者提供本地化、零距离的全程关怀式购车服务。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 李书福先生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 李书福 先生

凤凰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刘晓科表示,未来三至五年,凤凰汽车力争成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媒体平台+汽车消费平台”。

汽车“移动梦想” 成就盛典传奇

2012年中国汽车经历了发力调整的一年,在这一背景下,中国车市真正意义上走向成熟和理性,从而有着一批在本年度表现脱颖而出的企业、精英人才和优秀的车型脱颖而出。据此,本次汽车盛典共设置车型奖、车型级别分项奖、单项分项奖、技术分项奖和年度人物奖、年度企业奖,现场颁奖共计38个奖项。由凤凰汽车汇聚汽车企业人物、知名专业人士和权威第三方机构,成就中国汽车界顶级盛宴,打造中国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颁奖典礼,攀登门户金辕之巅。

2012中国汽车年度盛典 李安定

新华社国内部原编委、网通社社长 李安定 先生

2012中国汽车年度颁奖典礼以“移动梦想”为概念,为观众和现场嘉宾呈现出人类对汽车的梦想。颁奖典礼车型类奖项颁发,分为三个环节,主题分别是:“汽车带来的多彩生活”、“人们对旅行舒适的追求”、“中国人的汽车梦想”,通过这三个分段主题,成就汽车“移动梦想”的盛典传奇。

2012中国汽车年度盛典

《TARGET商品评介》出版人 许群 先生

奖项评选与清华大学汽车技术研究院、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中国石化、艾瑞咨询、大陆救援、第一车网等专业合作企业,进行便捷的数据对接,通过对专业数据的分析获得入围车型。经过北京警察学院及凤凰汽车评测团队、媒体专家、证劵分析师、美学代表等不同方面的专家评选。最终基于网友线上投票、相关企业数据分析,专家评委集中讨论、以及集中数据测试等环节评选后,综合以上数据获得获奖名单。

2012中国汽车年度盛典 吴迎秋

寰球汽车传媒总出版人 吴迎秋 先生

2012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凤车动力席卷全国车市。凤凰汽车各地方站举办线下拉票会,在全国各地评选出中国市场最优秀车型,让标杆车型能发挥更多的引导作用,加强潜在购车者群体、经销商群体对年度车型的关注度,造势年度车型评选对车主购买的影响力。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