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劳斯莱斯南京授权经销商展厅隆重开业

2013-01-14 12:20: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方寸

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第十五家正式授权经销商展厅今日与江苏省南京市隆重开业。南京经销商展厅的设立将不仅满足长三角地区客户对幻影古思特车型日益增长的需求,对劳斯莱斯汽车进一步完善华东区市场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也具有重要意义,印证了劳斯莱斯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劳斯莱斯汽车落户南京

新展厅位于中山路75号中心大酒店,地处南京市中心。457㎡的展厅同时容纳四台劳斯莱斯汽车的顶级销售与服务体验。

劳斯莱斯汽车落户南京

 劳斯莱斯汽车落户南京

 劳斯莱斯汽车落户南京

 劳斯莱斯汽车落户南京

 劳斯莱斯汽车落户南京

 劳斯莱斯汽车落户南京

劳斯莱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监亨瑞克先生出席开业典礼时说道:“我们非常高兴今天在南京设立劳斯莱斯汽车的授权经销商展厅。处于超豪华巅峰地位的劳斯莱斯汽车拥有108年的丰富历史传承,与南京这座六朝古都的悠远气质不谋而合。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汇聚了众多国际顶级品牌,消费者的购买力日益增长,相信劳斯莱斯汽车会在这里汲取更多灵感,创造更出色的成绩。” 

劳斯莱斯汽车落户南京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已于昨日正式宣布,其2012年销售业绩再创历史新高,而中国市场对此贡献颇丰。今天,中国区又一家正式授权的经销商展厅在南京隆重开业,真可谓是‘双喜临门’。”亨瑞克先生进一步表示,“这次劳斯莱斯汽车能顺利落户南京要得益于森那美集团的投入与支持,此次是双方继上海杭州展厅后的第三度合作,其中上海地区的业绩始终位居全球前三位。正是基于双方对劳斯莱斯汽车品牌共同的珍视与热爱,促成了我们稳固、持久、双赢的伙伴关系。”

南京森那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东来先生表示:“森那美拥有丰富的奢侈品品牌运营经验,能够成为劳斯莱斯汽车在南京的授权经销商,我们倍感骄傲。我们已获得了大量来自南京及周边地区的客户关注。展厅及售后服务的启动使我们能够为追求完美品质的客户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此我们也在设备人员等方面大量投入,建起全方位的系列配套设施。”

劳斯莱斯汽车落户南京

 典礼现场还展出了幻影和古思特加长版车型供来宾赏鉴,这两款车型深受南京及周边地区客户的欢迎。幻影系列秉承劳斯莱斯汽车经典风格,无论是帕特农神庙式格栅,还是长后悬的设计都展示出其庄重而优雅的韵味,其上路驰骋的风姿更是无以伦比;而古思特加长版充分彰显了劳斯莱斯汽车卓越的设计理念,既为客户带来充沛的动力驾驶感受,同事也提供了舒适静谧的驾驶环境。

劳斯莱斯汽车落户南京

 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中国依然是劳斯莱斯汽车全球最大的区域市场之一,而其客户定制服务计划(Bespoke Personalization Progrmme)也愈加受到中国客户的注目。去年,全球范围内销售的95%幻影车系以及将近四分之三(73%)的古思特车系都包含由古德伍德总部精心打造的定制元素。2003年迄今,劳斯莱斯汽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分别是幻影标准版、幻影加长版、幻影软顶敞篷车、幻影双门轿跑车、古思特和古思特加长版。

劳斯莱斯汽车落户南京

 劳斯莱斯汽车落户南京

    劳斯拉斯汽车南京授权经销商展厅位于:

    江苏省南京市中山路75号中心大酒店一层

    总经理:何东来

    电话:+86 25 85347799

    传真:+86 25 85347799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