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南京北京东路路面发生地陷 窨井塌陷

2013-01-05 09:17:55
来源: 作者:Edsion

11月29日,南京大行宫附近发生地陷,31路公交车被卡。昨天(12月28日)下午2:00左右,北京东路40号门前发生地陷,一辆公交车经过所幸没有被卡住。地陷面积达到1平方米左右,该起事故导致北京东路交通大堵塞。随后,附近的施工方中铁二局用钢板盖住了塌陷处,赶到现场的特巡警表示路政部门晚上来修复塌陷的地面。
 
据了解,当时一辆67路公交车开到这里,突然发现地面塌陷下去,于是赶紧停车。市民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的地方是窨井盖所在区域,属于整体塌陷,面积有1平方米左右。目前,北京东路由西向东方向已经被堵死。

12月28日下午3:00左右,中铁二局从工地里调出一块厚钢板,覆盖在洞上面,工人准备晚上来修理。随后,交通恢复畅通。

据目击群众透露,由于马路中间是地铁施工处,来回的车子只能从马路两边走,经过长时间的碾压,路边的窨井承受不了压力发生整体塌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