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南京地区东南三菱 圣诞优惠特价狂欢购

2012-12-24 10:27: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dsion

2012了吗?2012年12月21日是不是安然度过?

2012年12月22日迎接重生的新一轮曙光吧!圣诞节之际,苏舜福菱4S店优惠特价狂欢购。

三菱翼神1.8L和2.0L分别推出圣诞特价车,超值让利价。时不你待!!

2013新款黑白版翼神最高让利8.8折!

东南系列全车系在原本优惠基础上加送便携式导航一部!

新款V5菱致更是自9月上市以来首次降价!!

还等什么?世界末日都挺过去的各位神人!购车乘早,更要赶时机!

欢迎到店赏车购车!


翼神黑白版

外观方面,三菱翼神Classic黑白版外观结合经典黑色纯色设计,以独具時尚感的黑白双色混搭,延续三菱的运动化造型设计,以三菱翼神专属的鲨鱼嘴前脸造型,配以黑色水箱护罩,同时车顶黑涂设计,并增加了白色轮毂。

内饰方面,沉稳的黑色皮质座椅加入白色条纹饰条,前卫又带点动感,中控台饰条及空调面板也加入了白色装饰环,还有各处细节上黑白双色的应用。

动力方面,三菱翼神Classic黑白版将依然搭载普通翼神的1.8L和2.0L两款车型。以及相同的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 kW,最大扭矩175 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 kW,最大扭矩197 Nm,两款发动机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有不错的优势。

翼神简介:翼神源自EVO十代的技术平台,不仅凝聚三菱最新的设计理念和技术,同时拥有令人一见倾心的运动外观,是一款运动风格比较强烈的家用紧凑型车,翼神竞争对手为科鲁兹福克斯马自达3思域等。

 
商家名称:江苏苏舜福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5-52323758
店面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丁墙路1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