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购东风本田好车型 享好声音专属好礼

2012-12-21 14:04: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方寸

从12月8日起至2013年1月31日,东风Honda向消费者倾情推出温馨跨年大礼,参加“东本好车型 唱响好声音”活动即有机会亲临东风本田携手中国好声音2013年东风Honda专场演唱会。今年夏天,《中国好声音》众多人气歌手脱颖而出赢得广泛好评,而东风Honda旗下车型也各有特色,颇具可比性。好车型遇上好声音,人气、魅力比拼谁会赢?

最具人气学员梁博 VS 最具人气车型CR-V

那英小二班的90后小伙子梁博,最终以高支持率获得了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从最初只获得那英的独自转身,到前半段的平平淡淡,再到巅峰之夜的华丽逆袭,他完美演绎了这个夏日的“奇迹”。而东风Honda 的人气车型CR-V与他又是何其相似。从当年少有人看好的SUV市场中走出自己的一条道路,到后来获得消费者认可而人气暴增,甚至成为了“城市SUV”的代名词。直到现在,SUV小市场变大市场,CR-V仍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积聚超过70万的人气,成为了当之无愧的SUV冠军。

最具魅力学员吉克隽逸VS 最具魅力车型 ELYSION(艾力绅

吉克隽逸以极具民族风格的造型吸引了观众,又以演绎特色英文曲风引得四位导师争相邀请。可以说,她是集民族特色和国际范儿于一身,更是打破了观众对于山村姑娘一贯的刻板印象。具有十足魅力的ELYSION(艾力绅),也是集商务车、旅行车、轿车的多功能于一身,兼顾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动感敏捷的驾驭性能。同时,ELYSION(艾力绅)的出现也试图打破广大消费者对于MPV局限于“商用”“家用”的刻板印象,引领MPV本源价值的回归,这一点与吉克隽逸的气质非常契合。

最具风潮学员张玮 VS 最具风潮车型 CIVIC(思域

在盲选的时候,张玮“音乐疯子”的魅力就吸引了四位评审齐齐转身。而他极具个性的长发造型、有冲击力的高音以及强烈的舞台感染力,不仅收揽了大批忠实粉丝,更令他成为《中国好声音》中独特的风景。东风Honda也有着这样一款引领风潮的车型——CIVIC(思域)。个性、时尚的CIVIC(思域),从空间设计到操控细节都融入全新科技,并打造出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全息座舱”,当属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中的弄潮儿。也因此,一经面世就以其高效环保、高动力和高品质等优势广受追捧。

不仅车型与学员颇具可比性,东风Honda更是携手中国好声音推出好声音专属好礼,感恩回馈客户。12月16日至1月31日,到东风Honda 特约销售服务店即可领取“中国好声音”祝福礼盒。想要获得东风本田携手中国好声音2013年东风Honda专场演唱会门票,则可以通过转发微博、到店试驾、参加店头活动等方式赢取。

而现场购车的消费者,不仅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含机票及住宿),还可同时享受东风Honda 的感恩五重豪礼——放心礼、尊享礼、喜悦礼、到店礼、答谢礼。在12月31日前,购车即可获赠两年“安心保障”保险服务;在12月31之前,购买CIVIC(思域)2.0L即可获赠五项主险,同时贷款购买CIVIC(思域)2.0L、CIIMO(思铭)还可享24期0手续费、0利息等惊喜;Honda品牌车型置换东风Honda车型,最高可获赠2000元的超值油卡;12月16日至1月31日,到店即可获得“中国好声音”祝福礼盒;推荐好友购车成功,新老车主均可获赠千元油卡,老车主也将有机会获得中国好声音东风Honda专场演唱会门票(含机票住宿)。

现在到店试驾即送多功能太阳能手机充电器,Honda品牌车主增购东风本田车型即享1000元油卡!

同时东风本田老客户转介绍购车,老车主即送2000元油卡,新车主送1000元油卡;Honda品牌车主置换CR-V、思域、艾力绅可获1000元油卡,任意品牌车型置换思铭都可赠500元油卡!

宝铁龙车业集团老友卡正在申领中,持卡在宝铁龙集团旗下各4S店购车均有更多优惠!

东风本田恒通店:雨花台区玉兰路82号。

销售热线:02558066999。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