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2012南京星之宝售后服务体验之旅再续航

2012-12-20 09:57: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dsion

凤凰汽车讯:去年, 售后服务体验之旅活动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而在今年的活动中,我们除延续去年的经典环节之外,还安排了更多更精彩有趣的环节.
在BMW “悦常在,驾无忧”售后服务战略指导下,南京星之宝2012售后服务体验之旅于6月30日再续航程。
  2011年,伴随“悦常在,驾无忧”售后服务战略的推出,针对售后业务的特点,宝马特别推出了“BMW售后服务体验之旅”活动。活动旨在向广大车主和客户推广“悦常在,驾无忧”的BMW售后服务理念,全面介绍宝马售后服务业务特色和高水准的维修技能。
  车主使用培训: 我们的专业讲师会向车主介绍BMW售后服务项目、讲解日常保养窍门和分享爱车心得,让你对您的爱车更加了解。
  真假配件介绍:BMW的专业讲师会介绍真假配件的辨别方法,让车主加深对原装配件的了解和假冒配件危害性的认识;价格大猜想:讲师会给出保养项目的名称让来宾们猜出它的价格;还有手脑的结合,托乒乓球绕桩桶S形前进,戴上眼罩猜配件的灵感穿越游戏.在炎热的夏季,南京星之宝将会给您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夏季关怀,且处处能让宝马车主们感受到我们的售后服务理念。车主们可以直观、深入的了解宝马独具特色的售后服务举措和服务技能,充分体会宝马“高效,透明,关爱”的核心价值所在。
  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一起在炎热的夏天来南京星之宝体验不一样的服务之旅吧~~行动热线:025-5270 8215。

详情咨询:
南京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东麒路汽车工业园
电话:(025)52708888 (025)52708255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