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加冕“年度SUV”桂冠 华泰圣达菲再获殊

2012-12-20 09:49: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dsion

凤凰汽车讯:据中汽协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1-10月,SUV销售160.41万辆,同比增长27.30%。国内自主品牌厂商代表如华泰汽车、长城汽车等,均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和市场认可。尤其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具有十二年专业SUV制造经验的华泰汽车,近日更是凭借拳头产品圣达菲在市场上的精准策略,摘取了“2012(中国广州)汽车总评榜年度SUV”桂冠。

 

 \

 

此次“年度SUV”的评选,是由《广州日报》主办,中国21家汽车主流媒体协办的一项权威性极高的年度评选。圣达菲能够加冕“年度SUV”的奖项,不单是对华泰汽车2012年表现的肯定,也是对圣达菲产品竞争力的最好证明。

今年,华泰汽车可谓动作连连。年初的降价行为,一举将圣达菲拉入了7万元的价格区间。目前,华泰汽车又对这款明星产品进行了全系升级。至此,圣达菲主推车型的价格区间处在7-13万元之间,不但打破了中级SUV的市场格局,更成功抢占了A级车甚至B级车的市场份额。一些A级车的意向换购用户将目光纷纷锁定在圣达菲上。

其实,圣达菲赢得市场认可的杀手锏,源于“经典+超值”。这款曾经旺销欧美市场的韩系经典SUV,拥有全球200万用户,被人们亲切地称为“万人迷”。圣达菲采用B级轿车底盘开发,全承载式车身设计,是一款纯正的城市SUV。2006年圣达菲引入中国市场之前,售价接近30万元。目前,圣达菲的几款主力热销车型基本布阵在10万元内。比如,售价7.97万元的圣达菲2.0L舒适版,首次将中级SUV的售价拉入7万元区间;而8.37万元的圣达菲2.0L天窗版,开启了超值天窗SUV的广阔天空;售价9.97万元的圣达菲2.0T柴油飓风版,搭载华泰汽车与柴油技术领先世界的意大利VM公司共同研发,并已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欧意德2.0T清洁柴油发动机,高动、低耗、噪音小,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10N.m,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只有6.2L,完美平衡了动力和油耗;最值得一提的莫过于华泰汽车最近推出的一款降价增配的圣达菲1.8T导航版,该车在原有1.8T车型上直降4万,仅售9.57万元,也是目前自主品牌中唯一一款搭载1.8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中级SUV,对比原款,新车增加了电动天窗、GPS导航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自动空调、真皮座椅等高端配置,成为了10万元内动力最强、配置最丰富且国内唯一一款带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国际中级SUV。

可以预测,未来一段时间,中国汽车市场仍将是SUV的舞台。而各厂家之间的竞争,也会愈发激烈。今年,华泰汽车凭借敏锐的市场预判及合理的产品布局,抢占了自主品牌SUV的市场份额,也将明星产品圣达菲再次推到了新高度。“年度SUV”奖项是对华泰汽车成绩的嘉奖,同时也为这家精耕细作十余载的专业SUV制造厂商,标画出了一个全新的起点。

 

经销商:南京战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52316353

销售地址:南京市大明路115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