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领证一周年 508首批车主的“一本”万利

2012-12-19 09:39: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dsion

凤凰汽车讯:做生意存在风险,购车却未必,像购买东风标致508这种在同级里众的车型,在用户心中称得起是“一本”万利。从2011年7月至今,508上市已正满一周年,在过去的一年里508以大气有品位的造型设计、尊享的科技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深入车主内心。下面我们就看看两位“投资有道”的车主的“现身说法”。
张女士
购买车型:2.3L自动旗舰
职业:编辑

在文化媒体工作的张女士不同于其他女性司机,个性独立的她是个十足的“性能控”,并且坦言自己看重的就是508的操控性能,“就是要买一辆操控性能好的车子,平时整天要忙着工作的事情,上下班开车就是我的娱乐。”张女士去过几次4S店试驾之后坚定了买这辆车的念头。“转向很准,后轮循迹能力很强感觉像开着一辆小车,非常灵、容易上手,高速过弯,超车并线很轻松”。张女士表示之前开过同事的标致车,就已经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之前开过307、207都感觉挺对路,508的后悬又升级成多连杆,的确也舒服多了”。逢年过节张女士喜欢和朋友一起带上相机、帐篷来个短途的公路旅行,她特别提到508的HUD抬头显示屏,说这项功能在高速上特别实用,“静音做的不错,我们是愿意听歌或者聊天,都不会受什么影响。最好的是那个抬头显示,不用低头就能看到显示屏上提示的路况,方便了不少,科技就应该是这个用途,让人不会慌乱”。提到更多的配置,张女士则表现出了女性车主的“马虎”,“当时就冲着操控好去的,没想到配置那么全,有些都是朋友告诉我的,而且好多都是同级车里没有的,这可真是一本万利了”。

杜先生
购买车型:2.3L自动豪华版
职业:媒体
27岁的杜先生是一名媒体工作者,08年刚考完驾照一个月的时间就买了自己的第一辆汽车——307。随着年龄的增长还有职位、收入的攀升,杜先生也觉得该换辆车了,有意思的是在看到508之前,杜先生其实已经不那么急着要换车了,“看了一圈,同级别的车几乎都看了,或多或少都觉得有点不满意,我也比较挑,既然现在这辆开着不错,没必要为了换而换”。后来508上市,杜先生保持了4年前高效率的买车节奏,上次是考完驾照一个月买车,这次508上市还不到一个月,他就下订单了。
杜先生坦言,最后很快的决定买508离不开身边那些朋友的“怂恿”,“因为也有几个做汽车媒体的朋友,508这个车刚一上他们就给我推荐,说这个车特别适合我,跟我说‘红点’大奖什么的。后来我一看那个外观的确漂亮,基本上就是一见钟情吧”。在接近一年的相处之后,杜先生与爱车已经过了“蜜月期”,但杜先生谈及508的时候还是难掩得意,“配置真的是很丰富,尤其是后排座椅也能调,后排还有独立自动空调,特别舒服,有时候我就让朋友开,我自己去后面坐着。508这车操控好,他们也爱开,我买辆车还多了好几个司机”。杜先生笑称这是一本万利的好买卖,“换做谁都会偷着乐”。

小结:每个人对车的感受都大不相同,在508上市一周年纪念的日子里,杜先生和张女士两位车主从不同方面阐释了508的出众。一辆车能将越级配置转化为舒适带给消费者,也难怪508车主们纷纷表示这项“投资”一本万利。东风标致江苏致成4S店 
销售热线:57908888 
地址:雨花台区软件大道36号
   
东风标致江苏致成仙林专营店 
销售热线:86653311
地址:栖霞文枢东路11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