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尊重科技的美 新BMW 7系南京宁宝上市

2012-12-19 09:52: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dsion
凤凰汽车讯:12月15日,南京宁宝在复地郁钟山举办了新BMW 7系的上市发布会。全新互联驾驶功能让您享受活力顶级豪华轿车的驾驶舒适性,凭借更高性能和更低油耗,让高效动力策略得以充分发挥,创新动力传动系统,带给您震撼驾驶体验。远见卓识的安全体系保障,让您驾驶旅程更加安心。即日起新BMW 7系车型可在南京宁宝进行预订。

\

在外观设计方面,改款7系配备了新的全LED前大灯、新的前保险杠以及经过改进的双肾前格栅。在内饰设计上,新车装备了新的前排座真皮座椅,还提供了新的后座乘客独立座椅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数字仪表盘,以3D图形显示取代之前的指针式仪表。改款7系同时配备了一系列新的安全技术,内饰装备水平也得到了提升,经过改进的底盘设计旨在消除7系一直以来粗笨的驾驶印象。

\

\

科技配置 引领趋势BMW互联驾驶科技是新7系最大的亮点,结合为中国用户全新设计的带手写输入板iDrive按钮和继承全新BMW专业导航系统的第三代BMW iDrive系统将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7系体验。除此之外,超过10家后台服务合作伙伴,不少于500人时刻准备提供服务,呼叫中心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旅程咨询和航班,酒店预订等私人服务;紧急救援协助可在车辆发生碰撞时自动检测碰撞强度及驾驶者和副驾驶的受伤情况,并自动向救援中心发出信号;远程售后服务可及时主动提醒用户进行车辆的维修保养。此外,包含实时路况信息的动态导航系统可根据交通拥堵等特殊情形,即时计算和建议最佳行驶路线。

\

新BMW 7系在动力以及油耗方面也有了全新的升级:BMW TwinPower Turbo增压技术、高精度燃油直喷、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采用让新7系的发动机与时俱进,加上全系标配ZF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带惯性滑行模式的“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等等辅助系统,将有效地提升新BMW 7系的燃油经济性。

BMW全国首家升级5S经销商

南京宁宝

地址:大明路278号

电话:025-52600123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