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雷诺“心认证 新关爱”车主关爱行动进

2012-12-18 16:09: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方寸

众泰雷诺签约送好礼

雷诺“心认证 新关爱”车主关爱行动进行时
 

  2012年,秉承“以客户为本”的宗旨,雷诺在广州车展上正式推出“心认证 新关爱”车主关爱行动——全系车型5年或12万公里变速箱保修延长服务。

   作为在2009年1月1日至2013年2月10日期间已购或新购任意一款雷诺车型的消费者,您只要在全新升级的诺生活(http://www. myrenault.cn)车友平台上进行注册、认证、提交申请,并在雷诺南京众泰授权经销商店进行登记,便可享受“心认证 新关爱”车主关爱行动的5年或12万公里变速箱保修延长服务。


\

 

\

  12月15日下午,在雷诺网站上已经注册过的认证车主们受邀到位于大明路129号的雷诺南京众泰展厅办理“心认证 新关爱”车主关爱行动签约活动。车友们到店即可获赠到店礼品,并有机会赢取“诺生活”高级养护套装和“诺相随”延长保养计划等多重好礼。南京众泰经店还为大家准备了免费的糕点和热饮,给寒冬里的客户增添了许多温暖。

\

\


  活动当天下午13:30开始,来南京众泰展厅现场签到办理延保的客户络绎不绝,先后共约50位车主到场。展厅随处可见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为车友们耐心的解释此次延保活动的疑问,赠送客户礼品,为客户拍照留念,为客户端茶送水,为广大雷诺车友们提供着热情周到的服务。即便不是南京众泰店的车主,也同样可在雷诺授权南京众泰经销商店参与活动,在获得到店礼品的同时,现场购车更可享有雷诺提供的5万元大礼包和5,000元变速箱延长保修大礼。

\


  未来,雷诺还将推出更多的服务升级活动满足消费者多样的购车需求,这是雷诺在广州车展上对车主的承诺,也是雷诺一直以来坚持的“以客户为本”宗旨的体现。如此热情洋溢的年末促销活动,感兴趣的消费者赶紧抓住机会到店吧!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