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南京金现新贵登场 全新胜达风暴来袭

2012-12-18 09:57: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dsion
凤凰汽车讯:2012年12月10日,南京金现旗舰4S店迎来了一位贵宾——北京现代新一代高端旗舰车型:全新胜达。有兴趣的朋友们现在即可至店一睹尊采。作为北京现代迄今为止最豪华、最高端的车型,全新胜达定位为“T动力全尺寸豪华SUV”。搭载的θ–II 2.4L GDI发动机和θ–II 2.0T GDI增压发动机, “外刚内柔”的设计基调,高科技的品质,越级豪华的驾乘体验,全新胜达被注入“豪华革新”的DNA,风暴所及,必将引领SUV生活方式新潮流。

\

恰逢圣诞节将至,借此之际北京现代南京金现旗舰4S店真情回馈,即日起至25日,凡拨打热线:025-5270 7088报名到店赏车的客户,均可获得原厂保温水杯一只(仅限电话报名客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北京现代南京金现旗舰4S店

电话:025-52707088

地址:江宁区东山上坊汽车园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