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欢庆一周年圆满落幕

2012-12-18 14:4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dsion

凤凰汽车讯: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南京协众雷克萨斯已陪伴广大车友走过了365个日夜,点点滴滴,铸就了协众雷克萨斯的卓越形象,书写了协众雷克萨斯的不凡口碑。12月16日,南京协众雷克萨斯一周年庆典在展厅内隆重举行,雷克萨斯众多客户及南京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璀璨难忘的时刻。新老车友共庆生,精彩活动不断,感恩馈赠不断,购车优惠不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

中午过后,南京协众雷克萨斯在轻快的乐曲中迎来预约嘉宾,在温馨的氛围下,嘉宾们许下自己对南京协众雷克萨斯一岁生日真诚的祝福。展厅内,端庄的礼仪小姐为到场嘉宾亲切服务,优秀的销售顾问为嘉宾详解车型,随着嘉宾们的陆续到来,展厅灯光开始暗了下来,动感欢快的舞蹈秀拉开了南京协众雷克萨斯一周年庆典的序幕。

\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总经理上台为本次活动真诚致辞,感谢一年来所有客户对协众雷克萨斯的支持与信赖,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中协众雷克萨斯将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全面的服务,对协众雷克萨斯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 

随后正式进入协众雷克萨斯一周年庆典仪式,伴随着一声声的祝福,协众雷克萨斯总经理带领销售、市场、售后经理一起切开了生日蛋糕,并邀请现场的所有嘉宾共同品尝这一喜悦,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  

幸运的抽奖环节和车型介绍过后,一周年购车优惠政策终于到来,每位嘉宾都难以掩饰内心的喜悦,在聆听订车惊喜的同时还凭参与互动问答获得了精美的礼品,各种优惠,各种豪礼,各种惊喜,在周年庆典中一一呈现,嘉宾心中的笑意全都显现于脸庞。

  \  

在接下来的抽奖环节和感恩回馈精品拍卖会上,嘉宾们或是意外大奖降临于身,或是以最低价拍得了雷克萨斯精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更有幸运车主获得了直接减免巨额车款的机会,惊喜万分。

 \ 

周年庆典还未结束,很多嘉宾已止不住心中欲望,匆匆离席与销售顾问洽谈,购车氛围和庆典气氛不相上下。

在嘉宾的祝福中,在购车的热闹氛围中,南京协众雷克萨斯一周年庆典在夜幕降临时圆满成功,我们共同祝愿南京协众雷克萨斯的未来更加辉煌。

商家名称:南京协众雷克萨斯

咨询电话:400-868-5624

地址:南京江宁区东麒路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