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全新宝马X1上市南京 引领SUV多功能需求

2012-12-13 17:20: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浩亮
【凤凰汽车讯】

     近日,南京宁宝新BMW X1已经上市发布,该款车型外部尺寸为长4477毫米、宽1798毫米、高1577毫米,轴距达2760毫米,这决定了X1在同级别中身材最为颀长而空间最宽绰,宽大的后座椅可以为三位乘客提供舒适的空间。

\

     X1的空间使用灵活多变。通过大型尾门、行李箱的大开口和低装载槛,即使装卸大件物品也十分轻松方便。后排靠背角度可进行1°到31°十档调节,可使行李箱容量从390升增加到490升在25°的标准位置时提供420升空间。后座靠背还可按40/20/40的比例分别折叠,如果只放倒中间座椅,驾驶者与乘客可享受直通装载的便利,并轻松放置两个46英寸的高尔夫包、四副滑雪板或两个单板滑板。将后座椅靠背全部放倒后,行李箱容量可增加到最大1,350升。因为X1是同级别中唯一提供防爆轮胎而不需要备胎的车型,行李箱地板下设计了一个单独储物箱,方便储存一些特殊的物品。

    新BMW X1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种驱动形式,两款发动机、三种动力输出供消费者随性选择。

    新BMW X1 20i和28i采用BMW 2.0升四缸创新N20发动机,依据不同调教可以实现135千瓦和180千瓦两种功率输出。N20发动机是宝马高效动力技术的杰出代表,该款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集合了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高精度燃油直喷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是同级产品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油耗最低,排放最少。N20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的结合成为同级别中最理想的动力组合。伴随新BMW X1的上市,N20车型新增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等高效动力技术,为高效驾驶提供了更多可能。新BMW X1 18i车型采用久经验证的BMW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并新增标配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操控舒适性。

 

BMW全国首家升级5S经销商

经销商: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明路278号

电话:025-52600123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