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12月12日南京宝马为领证新人送上祝福

2012-12-13 16:43: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浩亮
【凤凰汽车讯】

    2012.12.12这一天,南京星之宝决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给新人们送去祝福。考虑到特殊日子民政局登记结婚的人很多,所以南京星之宝为当天领证的新人提供了便捷的交通工具。

\

\

    宝马5系,“一辆BMW汽车必须展现出它能为您带来的体验。您必须能看到并感受到它的个性。在驾驶过程中真切地感知到设计中的承诺”,BMW 集团设计总监Adrian van Hooydonk说。全新BMW高效混合动力5系以时尚自信的内装设计迎接它的驾驶者。紧凑线条与富有张力的表面共同架构出车体的内部设计,营造出宽敞的空间感。全新BMW高效混合动力5系的人机工程学概念设置,完全基于BMW以驾驶者为导向的宗旨。中央控制台稍向驾驶区域倾斜。操纵舒适功能的装置位于方向盘的右侧,方便驾驶者和前座乘客进行操作。而如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动态驾驶功能,驾驶者则可用左手操作。按照人机工程学原理,所有的控制和显示装置均布置在最理想的位置,使驾驶者能够直观地看到。当你向右看时,目光会自然而然地落到控制显示屏上。而在外部后视镜中,则集成了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在必要时会通过闪烁的指示灯发出信号。BMW平视显示系统位于驾驶者的正前方。它会将导航系统指示等最重要的驾驶信息,直接投射在驾驶者的视野范围内。

\

    由明到暗的元素变现体现出明确的视觉导向,营造出一种使人愉悦的横向排列形式与结构感。车门内侧呈现略微的凹面,与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座椅完美贴合,也加强了内装的现代感。刻有“BMW ActiveHybrid 5”字样的标志,表明此内装属于一款旨在打造高效动力与驾驶乐趣的出色汽车。BMW 1系118和BMW5系520穿梭于各大民政局。不但给新人带去了浓浓的祝福,别致的花车更是让广大市民驻足观看。2012年12月12日,不仅有三个“12”相连,更由于“12”谐音“要爱”,所以这一天被年轻人称为“世纪示爱节”,是时候向心仪的对象表白、求爱,领证结婚,因此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在这个世纪好日子里,结伴来到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向自己的另一半许下永久的爱。

\

    新BMW 1系以年轻而自然的方式诠释了BMW汽车的设计特点。以最时尚的形式表现动态性:真实、生动并且充满活力。即使是初次看见,您也能充分感受到这种活力。

\

    虽然采用了全新设计,但是位于醒目的垂直位置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宽阔的大灯以及与车顶相交的风挡玻璃圆形拐角,仍能令人分辨出车辆前部具有新BMW 1系家族的典型面孔。与众不同的线条和三维效果凸显了具有动态造型的发动机罩的特性。位于中央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截面水平的大灯使车辆具有强烈的存在感,氙气大灯稍稍偏离中心的创新型光冠圆环则进一步增强了这种感觉。因此,即使在静止时,整车也给人以勇往直前的印象。

\

    修长的发动机罩、宽大的轴距以及稍稍倾斜的车顶线条巩固了车辆紧凑而灵活的形象。较窄的车窗区域则加强了这种效果。诱人的宽大后门也在提示车内具有宽敞空间。

南京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东麒路汽车工业园
电话:(025)52708888, (025)52708255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