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南京协众一周年庆典 礼倾盛惠疯狂来袭

2012-12-13 16:29: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浩亮
【凤凰汽车讯】

    携子之手,同心而行。相伴走过的365个日夜,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有幸有您,见证每一步发展与成长,荣添每一点滴的了解与信赖!12月16日,协众雷克萨斯一周年欢乐庆典将于展厅盛大举行!店庆礼海量派送,500万元感恩馈赠,100%豪礼叠惊喜,钜利风行,一定要来!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4S店是协众集团旗下雷克萨斯汽车专营旗舰店,是全球最高标准雷克萨斯旗舰展厅,总投资1.5亿人民币,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是全亚洲设施最为完善、规模最大的雷克萨斯品牌汽车经销店之一!

    时值一周年盛大店庆之际,协众雷克萨斯携500万元倾情馈赠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关顾与信赖,郑重承诺店庆期间凡购车专享华东最低价,若有差价双倍返还!惊喜不止于此,凡购车更可大奖抽不停——iPhone5, iPadmini, 魔声耳机,电话充值卡,雷克萨斯手表,雷克萨斯钱包等,100% 中奖!

    12月16日店庆当天,协众雷克萨斯展厅携精彩节目与丰富环节邀广大新老客户欢聚同乐,共享周年之喜,更推出额外大礼!到店即可获精美到店礼一份,活动当中领奖不停歇,大奖频频抽! “袋袋福、步步喜、岁岁平安”等多重豪礼定将让您收获不凡。对于有购车需求的朋友,展厅特举办感恩购车会,推出了“一箭倾心、一定钟情、一惠到底”的一路欣喜。理想在心,礼享在手,绝不虚做,如假包换。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旗舰店,大家风范实力派,真心实意大手笔。届时还有雷克萨斯原厂精品1元钱爱心义卖会,更有1周年特价车限时限量发售,收获惊喜,奉献爱心,南京协众雷克萨斯与您一起,关心社会,关爱他人,平平安安,福佑一生。

    岁末礼赠,感恩同庆,不容错过的精彩时分,尽在南京协众雷克萨斯,与您相约!

    “袋袋福”:吉祥喜庆的红金色福袋中装有精美到场礼,到场即获赠;

    “步步喜”:当天活动设有重重惊喜环节,奖品丰厚,随着活动的推进,丰厚大礼步步放送;

    “岁岁平安”:活动一等奖Pad 4 抽取;

    “一箭倾心”:订车客户参与磁铁飞镖射礼环节,奖品为面值不等的购车抵用金、维修券、保养券;

    “一定钟情”:心动礼由您来“定”!各类雷克萨斯品牌精品名输入滚动抽奖程序,由客户在电脑前抽取,随机选定。

    “一惠到底”:最火爆的超值回赠——凡当天订车客户就有机会以抽奖形式,当天所购任意一款车,在成交价基础上再减1万!

 

地址:南京江宁区东麒路

商家名称:南京协众雷克萨斯

咨询电话:400-868-5624

店面地址:南京江宁区东麒路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