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商情>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98-15.18万 全新宝来现车到店可预定

2016-03-09 11:23: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一汽-大众重磅新车全新宝来全面启动预售,为全国消费者献上一份新春大礼。

新车目前已到达一汽-大众南京协众大明路4S店,预售价格区间为10.98—15.18万元。全新宝来集时尚进取造型、愉悦驾驶乐趣、宽适驾乘感受、全面五星安全于一身,将成为真正满足当下中国年轻家庭现实需求的新一代A级家轿典范,必将再掀新一轮销售热潮。预定热线:025-52605597!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全系8款车型,预售价格如下:

\

开局之车 全新宝来再树高品质家轿典范

“全新宝来是今年我们第一款重磅新车,它肩负着引领2016年一汽-大众新产品的重任。由内到外全面升级的全新宝来,将成为同级车型的最新典范。全新宝来拥有凌越同级的制造标准和工艺品质,相信它会受到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再创新的辉煌。”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 

卓尔不凡的进取造型 全新宝来吸睛无数

“跟原来的宝来相比,全新宝来堪称焕然一新,它拥有全新的设计风格和语言,内饰很精致,空间宽敞,配置也很高,整个车的档次都在往上提。”一位刚刚试驾过全新宝来的资深汽车媒体如此评价,“在10-15万元级别的车里,全新宝来的产品实力和工艺品质都非常突出,再加上宝来十几年来积累的品牌号召力,月销2万辆,甚至是3万辆都是没有问题的。”

 \ 

全面升级、全新换代的全新宝来 让一切变得更好

众所周知,A级车市场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细分市场,聚集着各大车企近百款重磅车型,近年来的竞争更是呈现出白热化态势。而作为A级车市场叫好又叫座的经典车型,宝来一直在竞争最激烈的A级车市场稳居销量前列。15年来,凭借其前沿设计、超高品质、完美操控和越级配置,宝来赢得了超过175万车主的喜爱与信赖,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起不可撼动的高品质家轿典范形象。“宝来”二字也因此成为大众植根中国,并与万千个家庭共享生活喜悦的完美诠释。

内外兼修 5大优势全面满足家庭用车需求

全新宝来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以强劲舒展的线条,勾勒出更立体优雅的整车造型,满足全家的审美需求。在内饰设计上,全新宝来大量采用堪比高级车的镀铬装饰,让整个内饰雅致且实用,带来领先同级的品质感。

 \ 

全新宝来每个线条都流动着时尚、高档的质感

全新宝来精致、立体的内饰,恰到好处的彰显出车主的品味

全新宝来搭载了最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1.6L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EA211 1.4TSI发动机 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的升级版“黄金动力组合”动力更澎湃、更绿色环保。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来1.4TSI车型油耗仅为5.3L/百公里,再创同级新低,实现动力与节能的完美平衡。

 \ 

升级版“TSI DSG”随心随意、车随心动

针对消费者对宽敞空间的向往及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全新宝来以更大、更便捷、更舒适的空间为家庭承载更多乐趣。其长宽高分别为4562/1793/1468mm,轴距2614mm,尺寸增加的同时空间显著提升,其前后腿部空间增加达20mm。490L超大行李箱空间,结合后排座椅4/6折叠,让乘坐及载物更加随心。

全新宝来以领先同级的安全配置为全家出行保驾护航,全系标配含ABS、EBD、MSR、ASR、EDS等功能的全新ESP电子稳定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功能、HHC坡路起步辅助功能、大众最新智能电子防盗系统、后倒车雷达等,多达29项主动安全装备和23项被动安全装备,为全车乘员带来360度的安全保障。

在科技方面,全新宝来同样实现了对于同级别车型的全面领先和超越。不仅拥有Keyless智能钥匙和发动机一键启动功能,更配备了定速巡航、智能化多功能行车电脑、感应式雨刷器、Clean Air PM 2.5空气滤芯、自动空调,以及多点触摸多信息娱乐系统等配置,充分考虑到当今消费者对智能科技设备的使用需求。

作为一汽-大众倾力打造的2016年“开局之车”,全新宝来将以更靓设计、更强动力、更大空间、更高安全、更优配置,为那些在事业上积极进取、生活上追求品质的广大消费者,带来一款真正将进取造型与驾驶乐趣完美结合的德系高品质好车。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宝来定将再次超越自我,引领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再开新局。

还等什么?快来预定吧!预定热线:025-52605597!

 \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来
宝来
指导价:10.78-15.3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78-15.38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