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商情>正文

斯巴鲁-傲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挥别2015年 15款全新傲虎限时秒杀

2015-12-28 17:18: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号外!号外!号外!南京斯巴鲁感恩回馈限时秒杀。

【挥别2015年 最后5台15款全新傲虎

全新Outback傲虎车型分别有

2.5i经典版

2.5i豪华导航版

2.5i运动导航版

2.0T尊贵版,四款车型

价格区间:28.98-35.98万元

  

全新一代Outback傲虎的外观非常漂亮,尤其是头灯的设计,这样的设计理念成为斯巴鲁汽车今后的一个家族式设计,其实斯巴鲁在设计时已经采用了大家常比喻的“鹰眼”大灯的设计理念,让车辆看起来更加精神。目前我们使用的灯源除了带自动灯光控制系统的氙气灯(HID)还有就是当下比较热门的LED灯源,在提升美观的同时,提高了灯光的反应速度和穿透力,增加了夜间驾驶的安全性,同时在“鹰眼”头灯的灯源上进行一个升级,让它变得更亮,可以作为日间行车灯的形式使用,相比而言日行灯更加科技环保。

  

Outback傲虎新一代动力系统,通过采用燃油直接喷射进气缸的直喷技术,燃油直接喷入燃烧室,降低了发动机的热损失,降低爆震倾向。实现了更高的空气压缩,并增加气量,显著提高燃油经济性,动力更强劲,同时降低尾气排放,来实现高水准的环保性能和动力输出。相比传统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直喷技术不仅能瞬间释放澎湃动力,更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同样这款性能卓著的发动机获得了2015年沃德十家发动机的称号!

  

全新一代Outback傲虎全系搭配了最新的ACT-4全时四驱系统和最新的X-Mode系统,相比以前的四驱系统VTD区别在于,不仅注重运动性与越野性能,(基本环境下前后轮的扭矩分配比为60/40,极限情况下几乎可以接近“100/0”)通过性可以和真正的硬派SUV媲美;同时也更注重于舒适性与实用性,针对中国首发的全新一代Outback傲虎而言,根据中国复杂的道路情况,我们把它定义为非常适合远行的一款纯正SUV车型,也希望消费者去体会它的舒适性与便利性。

超大空间配给

  

思索未来,以独有方式定义远行。这正是斯巴鲁定义为远行思想家的真正含义!2015款傲虎从设计到机械结构方面都已经更加贴近了国内用户的需求,并且针对中国市场从专门研发新技术,从这一点就足以看出斯巴鲁如今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28.98-35.98万的上市价格也算是给了我们一些小惊喜,在同级的进口车型中性价比是相当高的,这点对于国内用户绝对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价格诱人~价格诱人~价格诱人~

最后5台~最后5台~最后5台~

轻轻松松~傲虎开回家!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傲虎
傲虎
指导价:28.98-35.98万元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8-35.98
中型SUV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